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9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想和大家聊天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8 09:3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想和大家聊天啊~~每次来这里 都不能和大家聊聊天啊 AI  你们都是什么时候上线啊`````````
4#
发表于 2008-1-20 20:49:0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好想..但是年纪不合...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19 14:57:4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啊...
2#
发表于 2008-1-18 10:23:27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加个QQ群:4756238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18 , Processed in 0.08100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