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7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BA球评]今天火箭战超音速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4 14:16: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水.......

天,Tmac被杜兰特直接一个大帽.........
看你个“翠茜 麦蒂”以后改敢不敢干拔了。

看看五星体育的解说,里面有两个字太精彩了:“乱投!”
其实翠茜同学何止乱投,今天还算好,原来那叫一个“浪投”......

今天大个子最后顶住压力,两罚全中,总算没有继续上一次对战的疲态。
巴帝尔和阿尔4通立了功,两个关键的3分。

对于四通,他那个“无脑小三分”真是......又爱又恨......唉还是那个纽约街头的“神经刀”。
10#
发表于 2008-1-31 12:31:39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楼主也是一篮球迷,跟我一样!!
9#
发表于 2008-1-29 10:24:21 | 只看该作者
TMAC论篮球天赋很好很强大..

对胜利的渴望和掌控比赛的能力比KOBE差多了.....

其实T-MAC当第六人挺合适的..他打主力反倒打乱大家节奏...

仔细看看..T-MAC助攻超过8-10次的..几乎火箭都赢球了....

当年乔丹老爷子也是靠组织全队的进攻才拿到那么多戒指..所以说..T-MAC啊..小样还是自私了把...
8#
发表于 2008-1-25 16:56:3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啊,看来偶井底了,呵呵.
7#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16:26:1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 网络电视......再说,五星体育我们这里的数字电视也有
6#
发表于 2008-1-25 14:07:43 | 只看该作者
五星体育?LZ在上海?
5#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11:16:19 | 只看该作者
魔兽的身体素质很BT?!!
看看他每次强打大个子的时候没有沉肩加肘击?
就这,还不一定能挤动大个子。
4#
发表于 2008-1-25 00:05:49 | 只看该作者
魔兽的身体素质很BT~技术还灭有完全成形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4 22:59:37 | 只看该作者
全明星上面就可以看到YB组合了!
估计可以拿下霍华德和韦德。

说实话,霍华德的单打能力那叫一个粗糙......
2#
发表于 2008-1-24 21:09:2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签名应该是YB组合吧~~~咔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36 , Processed in 0.1045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