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35|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众,2月11日聚会会晚到者,请记下我的临时手机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6-2-5 00:23: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TFCLUB上海的迷友,不管你是潜水员,万年马甲还是新人,

本月11日,我们将与ac模玩网的部分上海金刚迷友联合腐败,交流友谊,欢迎届时参加,有意者须与我联系,以便统计人数。

活动集合地点:

成都南路28号(长乐路190号)都市风情街 路口

集合时间为下午4点半-5点(这是为了方便我们的众位路痴,包括偶在内)


大家可以先到风情街地下的玩具店探探最新的金刚玩具,然后5点我们会准时出发前往饭店涮热气羊肉。如果赶不及5点的朋友可自行前往饭店,不过也请和我事先联系,以便饭店内定位留位。

有新鲜玩具的请带上几个大家交流,没有玩具的,就请带好人头大家交流,谢谢~

有意向来的请跟贴,或者跟我qq上联系5992593,老家伙有我手机的可以短信(请报名的朋友最起码留有80%的可能,不然来了没位没吃,本人概不负责)

如果对地点还有疑问的也请跟贴。


tfc上海吃部
Jazz

~~~~~~~~~~~~~~~~~~~~~~~~~~~~~~~~~~~~~~~~~~`
部分将晚到的迷友,请记下我的手机号,以便到时通知饭店的地址: 136 715 91196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6-2-10 at 08:38 ]

map.JPG (18.78 KB, 下载次数: 208)

map.JPG
29#
发表于 2006-2-10 13:55:38 | 只看该作者
是明天么哈哈!能看到很多人啊!
28#
发表于 2006-2-9 11:19:1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是10日,555555555555555
27#
发表于 2006-2-8 18:25:50 | 只看该作者
关键问题是路比较远 我们那边吃完也要8点以后了
26#
发表于 2006-2-8 18:13:4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也许吧,本来就是挺晚碰头的……
25#
发表于 2006-2-8 18:11:3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散得比较晚 我会来的HOHO
24#
发表于 2006-2-8 18:05: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awl at 2006-2-8 09:18:
13号...........但是日子定在11号了..............饭店也定了.............



诶,应该定在12号拉……还以为你GF是上师大的,12号开学……
真可惜啊……只能等着看照片了啊……
23#
发表于 2006-2-8 09:25:11 | 只看该作者
真的是很想来啊,为什么是11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赶得急我就来,感不急么也只能电话问候啦,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

[ Last edited by brawl on 2006-2-8 at 09:28 ]
22#
发表于 2006-2-8 09:18:19 | 只看该作者
13号...........但是日子定在11号了..............饭店也定了.............
21#
发表于 2006-2-7 23:52: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awl at 2006-2-7 23:30:
因为GF要开学了,特意提前过生日了,结果日子就选在...................11号
寒......................:3



不是吧……真可惜啊……你GF不会是12号开学吧……
20#
发表于 2006-2-7 23:30:17 | 只看该作者
因为GF要开学了,特意提前过生日了,结果日子就选在...................11号
寒......................:3
19#
发表于 2006-2-6 23:04:06 | 只看该作者
原来JAZZ已经回来了?欢迎~(鼓掌,哗~~~)
汗~偶只是路过占个帖子,看热闹滴~~嘿嘿~
18#
发表于 2006-2-6 22:33: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6-2-5 19:35:
我没看懂……楼上的到底谁来谁不来……太黄的话俺听不懂……

机动擎天柱来吗?来的q上和我打声招呼,我把你算进去。

我去不了,11日我要赶到无锡准备开学了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2-6 14:57:47 | 只看该作者
目前跟我有联系的或者跟贴的共8人:袭击,激光鸟,舷炮,孩之宝,声波,penny,ling,的士。报名截止日期星期五。饭店不大,确实需要提早占位,所以本着为大家尊胃着想的出发点,请报名腐败。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6-2-6 at 15:07 ]
16#
发表于 2006-2-6 12:49: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2-5 14:52:
我想去啊啊啊!!可是……我那天说不定在补考……(补考去死!!)


今天早上去学校网站得到最新一手的资料:我不用补考了!!!!!Oh~~~ya!不过……..我还是没办法去…….呜呜呜呜呜…….
15#
发表于 2006-2-6 11:23:44 | 只看该作者
报名报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49 , Processed in 0.12709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