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5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爽!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7 22:4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此区,我又当了会标题党。发泄不满:当我用金属色马克笔涂L级OP时,突然马克笔罢工,没水啦!用二十多元买的马克笔就这样没水啦.........同时,我的TF涂装之路只能暂停,唉...........:(:(:(:(:(:(
4#
发表于 2008-1-29 21:45:26 | 只看该作者
涂漆的过程要一遍涂完  干透再补漆

漆未干反复涂会导致半干的漆块堵塞笔头  减少笔的寿命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21:05:27 | 只看该作者
嘿嘿,的确有点不爽,但其实金钱方面没有问题,为了涂TF我还可以买两支。就是有点可惜。
2#
发表于 2008-1-28 19:34:36 | 只看该作者
你真倒霉啊,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00 , Processed in 0.09584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