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0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影中夜巡OP所在以及又发现的一个大BUG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1-30 13:5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给TOYMOVIE截图的时候又发现了一个大BUG 即这张画面中也就是碎骨魔出场的时候 在这之前从大坝基地出来以及之后城市混战都可以看见车队里有特种兵突击越野车的身影(即地雷同志) 而且不只一辆....可在这张全景中....居然不见了
  当然可以理解成从大坝到城市路途遥远 我们的士兵突击集体去路边嘘嘘了 我们的汽车人当然不需要嘘嘘 况且BBB已经嘘过了.....哈哈
  图中黄圈内的就是我们的暗黑夜巡OP同志吧...多低调啊 跟在救护车后面
  BTW 路障也就是在这个画面中很无耻的不遵守交通规则从画面最右侧杀出抢了众星的风头后就消失了.....仿佛是知道自己时间无多 赶紧露脸....

snapshot20070126115740.jpg (114.13 KB, 下载次数: 819)

snapshot20070126115740.jpg
13#
发表于 2008-7-7 10:54:2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bug太多了哦,挺好玩的耶,人类统统无视tf的存在,等死了才知道!!!!!(夸张)
12#
发表于 2008-7-7 06:58:1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
就这一幕..
大哥背上的枪是哪来的..
这点倒是蛮G1的..
11#
发表于 2008-4-19 20:17:41 | 只看该作者
bug 很多的。
10#
发表于 2008-2-20 21:13: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领袖擎 at 2008-1-31 22:07:
还有还有逻辑性问题:在航天城决战时,办公楼里的员工居然当TF不存在一样,稳坐钓鱼台地工作。只有TF飞来才有反映(如OP被老威打飞时)。员工也太认真了吧,还是大楼隔音效果太好?不解不解............

只能说实际上什么TF都没有,所以无视也是当然的
9#
发表于 2008-2-1 23:07:27 | 只看该作者
看6楼图利左侧人行道的人群,在相隔十几秒的几个镜头里居然没动地方,那个穿白衣白裙的妇女尤其明显!
8#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22:09: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8-2-1 12:03:
还有在老威醒来时,拿出流星锤乱砸,而下面的人员逃跑是他的腿还冻在那!

冻着的腿是搭建的实体模型 估计忘记屏蔽掉了
7#
发表于 2008-2-1 12:03:47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在老威醒来时,拿出流星锤乱砸,而下面的人员逃跑是他的腿还冻在那!
6#
发表于 2008-1-31 22:07:59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还有逻辑性问题:在航天城决战时,办公楼里的员工居然当TF不存在一样,稳坐钓鱼台地工作。只有TF飞来才有反映(如OP被老威打飞时)。员工也太认真了吧,还是大楼隔音效果太好?不解不解............
5#
发表于 2008-1-31 20:26:4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片子BUG很多,看看这个镜头,柱子哥摔倒的地方和爬起的地方明显不同!
而且柱子摔倒时砸扁了一辆车,并且身旁还有两辆车,但他爬起时,这三辆车全没了...就算那两辆车以神速离开了现场,那那辆被砸烂的车不会也没了吧...
4#
发表于 2008-1-30 22:53:0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夜巡车型跟柱子不同的吧,。。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30 17:36:0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指之前之后都有突击车 而在中间(按画面时间也是中间)这张全景中却没有一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16 , Processed in 0.09592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