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02|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JAZZ!!!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1-31 09:17: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呵呵~~~~~发个JAZZ。。。。。。。。相机不太好。。。请谅解~~

SMDC0001.JPG (81.78 KB, 下载次数: 595)

SMDC0001.JPG

SMDC0002.JPG (78.77 KB, 下载次数: 587)

SMDC0002.JPG

SMDC0003.JPG (78.19 KB, 下载次数: 582)

SMDC0003.JPG

SMDC0004.JPG (75.63 KB, 下载次数: 567)

SMDC0004.JPG

SMDC0005.JPG (81.25 KB, 下载次数: 554)

SMDC0005.JPG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2-2 08:16: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8/2/1 23:17:
吾人误会陈鹏同学了,以为是念高中~

是哪里的华侨中学???

我是厦门的~~~
20#
发表于 2008-2-1 23:17:46 | 只看该作者
吾人误会陈鹏同学了,以为是念高中~

是哪里的华侨中学???
19#
发表于 2008-2-1 12:20: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2-1 08:08:

貌似很强的样子,加点论坛积分鼓励下:D:D


高端的支持啊... 小朋友加油了, 学业才是王道
18#
发表于 2008-2-1 12:07:40 | 只看该作者
LZ的桌子真是干净整齐啊,再看看我自己的...惭愧啊
17#
发表于 2008-2-1 10:36:46 | 只看该作者
战损版的,很好.
16#
发表于 2008-2-1 09:05:4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我文化全班第十四名,专业第一名..文化不太理想,不好意头啊,...恩..争取拿双优.陈同学加努力.......(那我也要加努力了,)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08:17: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2/1 08:08:


貌似很强的样子,加点论坛积分鼓励下:D:D

谢谢~~~~~~~~~
14#
发表于 2008-2-1 08:12:11 | 只看该作者
看的眼睛又晕了!
13#
发表于 2008-2-1 08:08: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EATH108 at 2008-2-1 07:59:

全班第7名~~~年段第45名~~呵呵~~


貌似很强的样子,加点论坛积分鼓励下:D:D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07:59: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1/31 10:08:
我喜欢日历..陈同学拿什么奖啊?有钱的......

全班第7名~~~年段第45名~~呵呵~~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07:32:4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还在上初中~~今年刚初二
10#
发表于 2008-1-31 22:22:38 | 只看该作者
照片模糊了点~另外JAZZ摆的造型幅度还可以大些
9#
发表于 2008-1-31 22:15:47 | 只看该作者
华侨中学?。。。。。。。。
8#
发表于 2008-1-31 11:41:10 | 只看该作者
别在标题后加那么多感叹号嘛~  -_-
7#
发表于 2008-1-31 11:06:43 | 只看该作者
浓雾中的JAZ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4:39 , Processed in 0.13874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