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0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应兄弟们号召 开YY贴占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31 21:1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先发个完成度稍微高点的头部 目前总体进度大概是18.33333...%哈哈
大家可以先猜他是谁 都说了 最不可能出场之一的人物 它有六只眼睛 哈哈 知道谁了吧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1-31 at 21:18 ]

sixshot1.jpg (99.19 KB, 下载次数: 170)

sixshot1.jpg
10#
发表于 2008-2-2 02:42:27 | 只看该作者
我推倒式的猜测,是:震荡波~~
9#
发表于 2008-2-1 12:48:55 | 只看该作者
确实也该是六面兽
期待楼主完稿……

大家一起来YY!!
8#
发表于 2008-2-1 12:10:43 | 只看该作者
电影里的虎子有好多都不只俩只眼睛的。。。
7#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12:10: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2-1 10:45:
难到是合体?!..

呵呵 是六面兽 合体工作量太大了 上次那大力神耗了一个多月呢....
路障和吵闹4只眼睛 六面兽就六只吧.....
6#
发表于 2008-2-1 10:45:47 | 只看该作者
难到是合体?!..
5#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09:32: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拿可乐 at 2008-1-31 22:58:
6只眼睛就是六面兽。。。。。?

=              =

六只眼睛似乎是蜘蛛哈......=. =
4#
发表于 2008-1-31 23:44:12 | 只看该作者
贴个六面兽图,嗯

mark-of-the-beast2.jpg (27.99 KB, 下载次数: 132)

mark-of-the-beast2.jpg
3#
发表于 2008-1-31 22:58:37 | 只看该作者
6只眼睛就是六面兽。。。。。?

=              =
2#
发表于 2008-1-31 22:57:04 | 只看该作者
先占沙发再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41 , Processed in 0.09023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