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0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也用脑袋占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3 14:4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奋斗中................
19#
发表于 2008-2-12 13:55:45 | 只看该作者
。。。。。厉害了!
18#
发表于 2008-2-12 12:28:41 | 只看该作者
我看着像EVA二号机
17#
发表于 2008-2-4 22:02:08 | 只看该作者
我靠,牛奔牛奔牛奔奔啊!!!!
16#
发表于 2008-2-4 20:21:14 | 只看该作者
蓝色的吵闹~!!!

很漂亮啊……指导一下如何上色的说~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22:13:04 | 只看该作者
身体也很革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14#
发表于 2008-2-3 21:58:22 | 只看该作者
汽车大师???妈呀 太革命了 我以为是变飞船或者潜艇的家伙呢 恩恩 期待期待
13#
发表于 2008-2-3 21:44:31 | 只看该作者
好强大。。。PS能画成这样。。。

但是貌似看不出来是谁- -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21:36: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麻拐 at 2008-2-3 21:31:
材质表现很好,造型也不错……
期待春节回来能看到楼主的完稿。


困难啊~缓慢~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21:35: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2-3 21:17:
好棒哦!..春节不回家吗?...


就是在家啊~
10#
发表于 2008-2-3 21:31:33 | 只看该作者
材质表现很好,造型也不错……
期待春节回来能看到楼主的完稿。
9#
发表于 2008-2-3 21:17:37 | 只看该作者
好棒哦!..春节不回家吗?...
8#
发表于 2008-2-3 19:59:52 | 只看该作者
8错
我也是在校生
也是用PS画画
交个朋友吧
7#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18:18: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emmetqqq at 2008-2-3 16:10:
复活的威震天!


被你一说觉得像了。。。。你让我纠结了。。。。啊~~~~
6#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18:17: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01tsai at 2008-2-3 18:11:
兄弟是工造出身吧??



不是不是。。。搞平面的在校学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00 , Processed in 0.11878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