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53|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车 皮 拜 年 贴 !---少先队认真学习金刚是怎样变形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2-6 17:3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 皮 拜 年 贴 !---少先队认真学习金刚是怎样变形的
新年就要到了!

在这里车皮衷心的祝大家新年快乐!


特此以一张"一帮一!一对红"的少先队员认真学习变形金刚是如何变形的图来庆贺新年!

介绍:
画面的房间结构是84年我家的布局!
道具闹钟!塑料台灯都是当年家里的用品!
当时擎天柱105元一个!
而父母的月收入加起来也不到100元!

图中的擎天柱是复刻系列的!
是我在07年真正拥有的第一个擎天柱!从89到08!
过了好久呀!也等了好久!

人物部分还原以前的形态!但是留有现代的特征!
只为在画面中保留一些冲突!

祝CLUB同人鼠年快乐!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8-2-6 at 17:38 ]

viv5WO =.jpg (124.79 KB, 下载次数: 697)

viv5WO =.jpg

viv5WO ==.jpg (114.54 KB, 下载次数: 689)

viv5WO ==.jpg
36#
发表于 2008-2-12 13:59:38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不说!已经拿做电脑墙纸!

可以的话多做点么?只给你[完美]2个字!
35#
发表于 2008-2-12 11:37:31 | 只看该作者
小姑娘似乎成熟了些,没有当年那种清纯的味道。
34#
发表于 2008-2-12 10:57:57 | 只看该作者
车皮同志不是一般强啊~~~
33#
发表于 2008-2-10 21:45:46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哈
~~!顶 顶
32#
发表于 2008-2-9 21:19:58 | 只看该作者
强的,图片格式完全按照TFE外包来做的。把玩具和人物结合的那么地恰到好处。
31#
发表于 2008-2-8 19:23:23 | 只看该作者
T A K A R A     TOMY
塔卡 如 阿拉     车  皮

:D:D:D
30#
发表于 2008-2-8 17:29:19 | 只看该作者
大图无法保存呀
29#
 楼主| 发表于 2008-2-8 15:44: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半杯热咖啡 at 2008-2-8 01:08:
LZ
交个朋友吧
我也是画画的

大家都是同学!!!!!!!!!!!!!!
28#
发表于 2008-2-8 12:55:12 | 只看该作者
车皮兄太厉害了~~~~~
画滴真强!!!!
27#
发表于 2008-2-8 01:08:51 | 只看该作者
LZ
交个朋友吧
我也是画画的
26#
发表于 2008-2-7 21:36:57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25#
发表于 2008-2-7 21:23:50 | 只看该作者
车皮, 你真有才啊
24#
发表于 2008-2-7 09:02:14 | 只看该作者
LZ我能转你的贴吗?
23#
发表于 2008-2-7 06:18:39 | 只看该作者
图中的男同学很像LZ在MSN上的照片……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2-7 06:12: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8-2-7 01:16:
描述的是LZ和LZ的。。。吗?

可以说是一些映射和赤裸裸的手法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04 , Processed in 0.14448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