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3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年囧]这个.....抗灾的诗朗诵,两个人很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2-6 21:47: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陈道明和撒贝宁两个......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安排的,非让陈道明念受灾的省,而且还是三个省三个省的念,且为简称......有感觉了么?看过《长征》吧?嗯,陈道明同志扮演的蒋委员长......“鄂豫皖......”没办法,看那表情,那嗓音,实在经典,实在忍不住想到“务必消灭X匪”和“务必全歼X匪”......囧囧囧囧

      撒贝宁同志......不说什么了,他先把ABCDE表扬了一通。可是此时,撒同志的表情怎么能不让人想到.....“可是在此期间,出现了一些违法犯罪行为.......希望大家遇到借机哄抬物价的行为,务必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今天的今日说法就到这”

可能是自己看朝廷台太多了.......囧
4#
发表于 2008-2-13 21:29:46 | 只看该作者
务必全歼x匪……楼主的想像力……真的很囧……
3#
发表于 2008-2-13 21:11:25 | 只看该作者
完全不看那些节目!
2#
发表于 2008-2-10 20:52:36 | 只看该作者
我倒觉得姜文读的声音十分不和谐
1#
发表于 2008-2-7 22:47:32 | 只看该作者
LZ确实不同寻常,佩服佩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08 , Processed in 0.0799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