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22|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初一.........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7 19:5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初一,不用去拜年.大街小巷都是玩鞭炮的细蚊仔(小孩),舞狮在街上周围乱串~~每隔一段时间就听到大鞭炮的声响!....(真是每时每刻有惊喜)~~~~~

      在家里做了这些~~~~~

用风车给大家转个好运先!.JPG (94.85 KB, 下载次数: 228)

用风车给大家转个好运先!.JPG

转啊转.....JPG (92.2 KB, 下载次数: 221)

转啊转.....JPG

大吉大利....JPG (72.22 KB, 下载次数: 228)

大吉大利....JPG

做了这个........JPG (46.08 KB, 下载次数: 212)

做了这个........JPG

祝大家,鸿(红)运当头!.JPG (49.44 KB, 下载次数: 226)

祝大家,鸿(红)运当头!.JPG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2-13 19:53:20 | 只看该作者
#17  

好有心思啊~~~最后一张超级有意思~
#18  

心灵手巧啊!  顶起来~


谢谢!..~~.
18#
发表于 2008-2-13 17:31:59 | 只看该作者
心灵手巧啊!  顶起来~
17#
发表于 2008-2-13 15:00:53 | 只看该作者
好有心思啊~~~最后一张超级有意思~
16#
发表于 2008-2-13 10:47:44 | 只看该作者
吾人家比较和谐,小孩子们见到全套电影版TF后都没有什么感觉,只是表示了一句“很好很强大”就完事了。

吾人初始也觉得有一丝丝寒意,后来反省了一下……

他们都有L级的OP……


这个世间……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21:34:26 | 只看该作者
#14  

勇敢的人啊!过年偶都把玩具收起来,要不小孩来到就完了!!


勇感?!何以见得?..呵呵,我的op拍完之后,马上又要睡觉了(唉!我可爱的表弟们)~~~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12 at 21:38 ]
14#
发表于 2008-2-12 14:16:58 | 只看该作者
勇敢的人啊!过年偶都把玩具收起来,要不小孩来到就完了!!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10:37:25 | 只看该作者
围巾!金桔!花!~~
12#
发表于 2008-2-10 08:33:0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OP长什么了???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20:40:15 | 只看该作者
啊!终于给分类了,麻烦版主了!!
10#
发表于 2008-2-9 13:36: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2-8 23:34:
#8
有些地方可以,甚至整个番禺也可以!


#4  

难道~~~~~~~~~~你是女孩子吗??
#6  

我也觉得楼主是小女孩


...我真的像女孩子吗!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8 at 23:36 ]







原来是这样呀!!
9#
 楼主| 发表于 2008-2-8 23:34:48 | 只看该作者
#8
有些地方可以,甚至整个番禺也可以!


#4  

难道~~~~~~~~~~你是女孩子吗??
#6  

我也觉得楼主是小女孩


...我真的像女孩子吗!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8 at 23:36 ]
8#
发表于 2008-2-8 11:09:17 | 只看该作者
广州不是不让放鞭炮吗??
7#
 楼主| 发表于 2008-2-8 09:47:46 | 只看该作者
#5  

最后那个是剪纸吗?


对啊!..红纸!(传统的好意头)~~~~~
6#
发表于 2008-2-8 09:43:1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楼主是小女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08 , Processed in 0.09782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