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45|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开学了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2-7 19:2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倾听我面临开学的日子时颓废的废柴牢骚吧……….)
今天是返校日,说实在的,也没做什幺,只是去拿个成绩单而已,这学期还算差强人意啦…….全班第8名……没我想象的差(高二时进入了一个对手很多的班,都比我厉害很多……..Orz),今天也真的没干啥,全班有一半人没来,真是…….
喔对了!大家有看过「翡翠森林的狼与羊」(Stormy Night)吗?今天同学一致公认:这是断背山的动画版……..(天堂:没事你又在萌什幺东东!?)剧情比断背山感人(我觉得啦!),有好几幕我差点哭出来,而且,羊咩真的是个可爱的受喔!那天的同人展,我甚至看到有人卖这部电影的同人志呢!
好……重点是……要开学了(天堂:妳也知道啊?)上网时间大概只有寒假的百分之一而已(不骗你!)……..真是………Orz……唉,想办法打混吧!
21#
发表于 2006-2-11 18:53:0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物理...當然不會輸你說那個人啦...那個整天翹課的傢伙...
斷背山..嗯嗯..前面滿好看的啊..
可是他們離開彼此以後就開始悶...
另外..呃
床戲鏡頭是有的...
20#
 楼主| 发表于 2006-2-11 11:05:03 | 只看该作者
哪个部分好呢?楼上是说校风自由吗?
19#
发表于 2006-2-10 23:38:4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学校真好...
18#
 楼主| 发表于 2006-2-10 21:20:58 | 只看该作者
小西瓜是高二废柴一根,至于楼上说的这个到班人数不到一半的情况…….我的学校虽属重点学校(高中的第二志愿),但另一特点就是校风开放,这种情形并不是big case,所以……..还好啦!(不要补考未到就行了)
17#
发表于 2006-2-10 21:05:33 | 只看该作者
靠,现在的高中生真洒脱啊,返校日还可以有一半不到场的,NB.
16#
发表于 2006-2-10 20:18:03 | 只看该作者
原来LZ也是学生啊
15#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22:23:51 | 只看该作者
真要比较,我比较喜欢日本的动画和漫画,看的比较过瘾
14#
发表于 2006-2-9 10:59:10 | 只看该作者
有空找来看看
13#
发表于 2006-2-8 22:45:55 | 只看该作者
比起《断》,俺更愿意看《春光乍现》和《蓝宇》。。。还是东方人看着舒服。。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8 20:16:58 | 只看该作者
我后来觉得剧情很闷…….片中「那个」镜头也只有一下下,其实狼与羊我觉得比较好看,你们那儿有演吗?
11#
发表于 2006-2-8 19:44:21 | 只看该作者
据说断背山很好看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2-8 12:47: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g at 2006-2-7 22:17:
繁体看着也蛮有味道啊!

西瓜MM成绩很好的嘛,真是同人不误读书功啊~~~

.......以前有人跟我说过同人和同人女是两种不同的概念?


在此解释一下,同人指的是:一部漫画,由不是原作者(譬如我们这些小鬼头)所加的剧情,通常和原剧情完全无关,但也有一种同人,专门抓一些可以恶搞的地方来改词、或引用,如果能集结成一本书就叫同人志。
至于同人女,乃是同人之中喜欢玩BL的一群女人,现今势力愈来愈大,而腐女……,有人称我们(小西瓜在下也是)是「同人女的激进派」……….Orz
9#
 楼主| 发表于 2006-2-8 09:12:45 | 只看该作者
噗啦啦~昨天某个败类没来,不晓得妳跟他的物理成绩谁高?

[ Last edited by watermelon on 2006-2-8 at 09:14 ]
8#
发表于 2006-2-8 00:14:43 | 只看该作者
Orz....在下跟他同班的...|||
我14...名,=口=...
比想像中的差....有點大.....
可以打繁體就好..........謝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37 , Processed in 0.52047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