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7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华硕Eee PC,我的轻薄时代!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2-12 09:5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上眼看,真是好东西,小巧方便,非常时尚!!!

SL273230.jpg (56.17 KB, 下载次数: 97)

SL273230.jpg

SL273231.jpg (67.35 KB, 下载次数: 98)

SL273231.jpg

SL273232.jpg (74.92 KB, 下载次数: 94)

SL273232.jpg

SL273233.jpg (71.12 KB, 下载次数: 101)

SL273233.jpg

SL273234.jpg (87.16 KB, 下载次数: 94)

SL273234.jpg

SL273235.jpg (66.35 KB, 下载次数: 90)

SL273235.jpg

SL273236.jpg (95.19 KB, 下载次数: 88)

SL273236.jpg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2-17 17:33: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2-17 17:11:
好像性能上并不十分突出.


是的,性能上十分瓶颈。

其实它的作用就是一个:一个轻便的可以随意带着的,能无线上网或者看看电影的简单笔记本。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2-16 23:20:35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漂亮死我了,快点舔她几下吧。
16#
发表于 2008-2-13 17:31:03 | 只看该作者
图很漂亮啊~~  不错!
15#
发表于 2008-2-13 17:15: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2-13 10:12:
太小了~~~~~~~~~
什么配置?


产品规格~~
http://www.asus.com.cn/products. ... 006&modelmenu=2
14#
发表于 2008-2-13 15:06:50 | 只看该作者
一定很贵的.
13#
发表于 2008-2-13 05:00: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2-12 11:39:
突然想,这台电脑送给奥尼尔会怎样?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8-2-12 at 11:41 ]


嗯,有想法,他的手指肯定不好操作键盘的说~~
12#
发表于 2008-2-12 23:31: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2/12 12:37:


奥尼尔是谁?~~~~

!!!!!!这怎么说呢~~~~~~~~·是NBA的球星
11#
发表于 2008-2-12 22:01:20 | 只看该作者
啊!真好!好到不得了...我也想人家送台电视给我家,n年前坏了之后一直没得看陈SIR,唉!老爸也不记得买了(给同学说成山顶洞人了)无所为啦~~~
10#
发表于 2008-2-12 22:00: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2-12 21:13:
不多米的,不多米的,是人家送我的。

有人送比米更牛!
9#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21:13:54 | 只看该作者
不多米的,不多米的,是人家送我的。
8#
发表于 2008-2-12 20:54:48 | 只看该作者
米米啊!~~~~~
7#
发表于 2008-2-12 16:02:45 | 只看该作者
看见头上很多个¥¥¥¥哈哈
6#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12:37: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2-12 11:39:
突然想,这台电脑送给奥尼尔会怎样?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8-2-12 at 11:41 ]


奥尼尔是谁?~~~~
5#
发表于 2008-2-12 11:39:16 | 只看该作者
突然想,这台电脑送给奥尼尔会怎样?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8-2-12 at 11:41 ]
4#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11:12: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迷的战士 at 2008-2-12 10:59:
哇,戒指耶,我想要那红爵!!


呵呵,红爵是相当有高贵气质的。

戒指是戴在右手,所以什么也不代表的,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5 , Processed in 0.14002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