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0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2的战斗模式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6 14:56: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TF2中会出现更多TF,所以战斗模式也许会改变。
单选投票, 共有 6 人参与投票
3.03% (1)
6.06% (2)
75.76% (25)
15.15% (5)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楼主| 发表于 2008-2-16 14:57:28 | 只看该作者
本人认为应该还会是TF1的战斗模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2-16 15:01:14 | 只看该作者
我更喜欢单挑,何况还没见过大哥的宝贝----能源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2-19 05:13:19 | 只看该作者
也许到了2
他们都觉得打累了
就不再战争
他们深知武力不能解决一切
所以2主要叙述他们之间的感情世界
当然里面也包含他们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情...
嘿嘿...

(跑题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2-24 16:14:05 | 只看该作者
枪战和近身结合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2-25 00:54:5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打斗过程能结合变形....例如老V撕JAZZ那段 先一枪放倒 然后变形拖到适合自己的地形 然后下毒手....变车的可以利用惯性冲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3-8 09:27:51 | 只看该作者
BW枪战很"专业'但MOVIE的野蛮近战也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4 , Processed in 0.1685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