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1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2的OP的变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6 15:3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既然OP在TF2中扫描了东东,那会是什么呢?本人没主见。所以我把所有OP都搬上来了...........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53.33% (16)
0.00% (0)
13.33% (4)
3.33% (1)
3.33% (1)
0.00% (0)
0.00% (0)
23.33% (7)
3.33% (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11#
发表于 2008-3-11 22:45:32 | 只看该作者
我家旁的那辆大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3-8 00:05:28 | 只看该作者
黑猩猩也不错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3-8 00:03:44 | 只看该作者
黑猩猩也不错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2-29 09:14:29 | 只看该作者
未来一切皆有可能,就是新概念卡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2-29 09:11:21 | 只看该作者
小弟投G1卡車
老實說這樣看起來
比較有擎天柱原有的味道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2-22 08:25:41 | 只看该作者
黑猩猩???

我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2-19 05:08:08 | 只看该作者
全新概念型的可能性比较大吧
至于“塞伯坦原生态(电影版)”1里已经出现过了没什么新意
“黑猩猩”不可能
“塞伯坦传奇OP”太大太复杂 ...超级模式???
......
支持2楼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2-17 20:53:28 | 只看该作者
居然有变成黑猩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2-17 15:12:5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会YY呀~~~~~~变成概念车会更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08-2-17 11:28:47 | 只看该作者
我希望它可以扫描成~~~~~东风大卡车。那会很有亲和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49 , Processed in 0.09031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