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37|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C Party 之真相 [人物篇]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2-17 23:0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戏大赛冠军。所谓英雄出少年,我们神勇的陈拳王也对他心存敬意


抽奖女神勇夺头等奖。我忘记去沾一下她的灵气,真是后悔莫及。


循例都要拍一下我们未来的接班人


腐女战队。


白战士在拥抱海报,据说她想偷这张OP回去铺床。

哎,忘记把另两个队员照下,很可惜。对,其中一个就是那个抱着MPOP的某某人,我们都认得你。

大家一起学习变形星人的先进思想


今年春节不送礼,要送就送好人卡


不能控制自己的两只生物
34#
发表于 2008-3-3 10:45: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3-3 09:24:


—— 这本书是。。。
—— 嗯?这本?哦,不就是说某两人BL的历史嘛
—— 啊哈哈,我喜欢这个回答



嗯,无错,高觉悟人员
33#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09:24: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仔茶包 at 2008-2-26 16:43:
笑死~~SS你下次再参加抽奖的话,又是一片哀嚎了=v=……

其实我想知道LittleIroN你探过谁的口风咯~~~>w<


—— 这本书是。。。
—— 嗯?这本?哦,不就是说某两人BL的历史嘛
—— 啊哈哈,我喜欢这个回答

32#
发表于 2008-2-29 22:45:02 | 只看该作者
啊,我要好人卡好人卡啊。。。然后衣服前面是tf,后面是xx去死去死,左手来个团长标志
31#
发表于 2008-2-29 18:51: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2-29 09:15:
SS也可以是Star Saber,更可以是Side Swipe

还有SunStreaker和SmokeScreen XD  踢飞踢飞
30#
发表于 2008-2-29 09:55:35 | 只看该作者
离广州太远,没有机会~~~可惜
29#
发表于 2008-2-29 09:15:08 | 只看该作者
SS也可以是Star Saber,更可以是Side Swipe
28#
发表于 2008-2-28 21:57:13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提醒一下。TF里的SS一般来说是指Starscream(星星叫),在本论坛里还是已故站长星星打不死的昵称。别人会以为你在谈他的哦~
27#
发表于 2008-2-28 19:02:04 | 只看该作者
……另外想问什么叫“红白蓝伺候”啊???胶袋?阴功,甘暴力的~~
哈哈哈~~SS,我就说你把那海报拿回家就是啦~
26#
发表于 2008-2-27 20:28:03 | 只看该作者
要看步兵图!鄙视LZ!
25#
发表于 2008-2-27 19:56:07 | 只看该作者
强烈BS码图
24#
发表于 2008-2-27 15:03:08 | 只看该作者
嗯嗯,我也想知道是谁的口风(磨牙ING)

红白蓝……奖品是红白蓝还差不多~~一v一
23#
发表于 2008-2-27 12:43:30 | 只看该作者
笑死~~SS你下次再参加抽奖的话,又是一片哀嚎了=v=……

其实我想知道LittleIroN你探过谁的口风咯~~~>w<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2-27 12:10:16 | 只看该作者
哦,LS出现了。

大家认好哈,下次有抽奖,这人一出现我们就用红白蓝伺候。
21#
发表于 2008-2-27 11:46:12 | 只看该作者
我表妹不是腐女…………

抽奖女神,噗~~~

过奖过奖~~

最后那情难自控那两位神人啊啊,笑滚走~~
20#
发表于 2008-2-26 10:33:10 | 只看该作者
hah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4:59 , Processed in 0.2331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