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020-K.S at 2008-2-20 19:43: 怎么我觉得头是P上去的???颜色是玩家涂的吧~~~~如果是官图...没可能把涂成这样的图摆出来啊.变形和涂装都没到位啊
e3re.jpg (27.35 KB, 下载次数: 6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2-20 23:58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48 , Processed in 0.10445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