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90|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怪物上市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2-19 10:13: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还有原色的版本

[ Last edited by qqrr on 2008-2-19 at 10:34 ]
21#
发表于 2008-2-22 08:37:19 | 只看该作者
哎  果然骗钱才是王道~~
20#
发表于 2008-2-22 01:41: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020-K.S at 2008-2-20 19:43:
怎么我觉得头是P上去的???颜色是玩家涂的吧~~~~如果是官图...没可能把涂成这样的图摆出来啊.变形和涂装都没到位啊

官图经常这样的,不信你看看美版LOP包装背面的车型图……
19#
发表于 2008-2-21 21:39:31 | 只看该作者
梭打死捏~~~
18#
发表于 2008-2-21 18:14:15 | 只看该作者
骗啊,还有战损呢
17#
发表于 2008-2-21 17:56:13 | 只看该作者
還有這個...
16#
发表于 2008-2-21 08:59:28 | 只看该作者
全黄的换头版不是已经卖了好久了吗
15#
发表于 2008-2-20 23:58:4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官图来的拉. TB上有店卖了,不过只有几只,等我想出手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e3re.jpg (27.35 KB, 下载次数: 64)

e3re.jpg
14#
发表于 2008-2-20 21:09:4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很好很强大啊~~~~貌似这个家伙叫隐形大黄蜂。不是我打击您,楼主sir,还有个金属色大黄蜂,慢慢骗钱吧.........
13#
发表于 2008-2-20 19:43:1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我觉得头是P上去的???颜色是玩家涂的吧~~~~如果是官图...没可能把涂成这样的图摆出来啊.变形和涂装都没到位啊
12#
发表于 2008-2-20 18:21:19 | 只看该作者
11L, 执迷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20 17:03:43 | 只看该作者
哭啊已经入了三个了

10#
发表于 2008-2-20 16:15:59 | 只看该作者
不怪物啊!我喜欢这头啊~~我要入啊!
9#
发表于 2008-2-20 01:12:20 | 只看该作者
还不如做成全黑版的,至少也是暗黑级别的。
8#
发表于 2008-2-19 19:22:32 | 只看该作者
把原版08蜂、74蜂、战损08蜂、重涂飞过山、隐身蜂和这金属重涂蜂放一齐!

黄蜂派,变形出发!
7#
发表于 2008-2-19 12:30:46 | 只看该作者
超级怪物,超级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48 , Processed in 0.10445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