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73|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悍的睡姿。。。。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2-19 11:42: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家的多多睡成这样了

dou (666).jpg (119.56 KB, 下载次数: 139)

dou (666).jpg
21#
发表于 2008-2-24 20:12:38 |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吖!!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2-24 12:31:48 | 只看该作者
是泰迪没错,加个VIP又是什么意思
19#
发表于 2008-2-21 22:01:57 | 只看该作者
泰迪VIP??
18#
发表于 2008-2-21 21:33: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2-21 18:49:


那就养只金毛吧,金毛很好的。

金毛会装死????好神奇???我家下步准备养杜宾的
17#
发表于 2008-2-21 18:49: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咪咪1993 at 2008-2-21 18:37:
是吗,但它太活泼了,一开门就不见了.....想让它装死是很难的啊


那就养只金毛吧,金毛很好的。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2-21 18:37:57 | 只看该作者
是吗,但它太活泼了,一开门就不见了.....想让它装死是很难的啊
15#
发表于 2008-2-21 16:12:21 | 只看该作者
你家多多可以练装死
14#
发表于 2008-2-20 22:12: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8-2-20 11:38:
不是叫哈士奇么?

雪橇有两种 一种叫阿拉斯加雪橇 一种叫西伯利亚雪橇 第一种体形大 毛长 性格稳重 第二种音译哈士奇HUSKY 比第一种小 毛短(现在长毛种也比较多) 性格活泼
萨摩也是一种雪橇狗
13#
发表于 2008-2-20 20:51: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00:27:
看我家狗狗的各种强悍睡姿.....捂脸的 枕自己爪子 或者直接枕个矿泉水瓶...



  啊!我超喜欢雪橇XD!>>(发誓过养一只毛色黑白,鸳鸯眼的)~~
12#
发表于 2008-2-20 16:24: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8-2-20 11:38:
不是叫哈士奇么?



哈士奇是直翻译出来的叫法! 就等于ROSE叫是[罗丝]其实是玫瑰!
哈哈哈.....
11#
发表于 2008-2-20 11:38:4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叫哈士奇么?
10#
发表于 2008-2-20 10:01: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2-20 01:58:
LS的这个是雪橇么?

是 是
9#
发表于 2008-2-20 01:58:25 | 只看该作者
LS的这个是雪橇么?
8#
发表于 2008-2-20 00:27:08 | 只看该作者
看我家狗狗的各种强悍睡姿.....捂脸的 枕自己爪子 或者直接枕个矿泉水瓶...

DSC01480.jpg (107.92 KB, 下载次数: 94)

DSC01480.jpg
7#
发表于 2008-2-19 22:13:15 | 只看该作者
可爱!(晒太阳好舒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11 , Processed in 0.19010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