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90|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州越秀公园元宵会惊现撒克巨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2-21 22:1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巨人旁边那2只不知什么机器人,一只猴子一只嘛....不知是什么~~~!!!另外一个人都知道了~~!!哈哈哈






25#
发表于 2008-2-27 15:30:03 | 只看该作者
= =
波波个形象~~~OTZ
24#
发表于 2008-2-27 12:56:4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看到了,当时就呆了一下,想不到啊……哈哈哈~估计是制作叔叔们的孩子喜欢,话说这装涂可真是鲜艳~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2-26 14:29: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2-24 19:42:
估计做灯的人也是TF迷吧!



看过介绍,设计者和制作的都是叔叔~50+的!
22#
发表于 2008-2-24 19:42:21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做灯的人也是TF迷吧!
21#
发表于 2008-2-24 14:31:19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孙悟空脸的身躯明显是大火车
20#
发表于 2008-2-23 22:37:27 | 只看该作者
看不见????????!!!!!!!!
19#
发表于 2008-2-23 16:24:53 | 只看该作者
求楼主以后别发大图了,等着很累啊。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2-23 09:45: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2-22 23:01:
是越秀公园么



真是啊XD!
17#
发表于 2008-2-22 23:01:02 | 只看该作者
是越秀公园么
16#
发表于 2008-2-22 17:35:59 | 只看该作者
天!很好很强大!
这家伙,看到了真要做噩梦!
感觉相当的诡异
15#
发表于 2008-2-22 16:33:39 | 只看该作者
世界唯一的TF灯....
蝎子左边的是女汽车人把
14#
发表于 2008-2-22 15:38:2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那些做灯景的师傅真有想象力,把孙猴子和TF元素糅合了原创了,感叹~祖国版最强大~~
13#
发表于 2008-2-22 15:22:28 | 只看该作者
汗一个振荡波、、、、、、、、、、、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14:36:50 | 只看该作者
知啦~!以后细D罗。。。=,=
11#
发表于 2008-2-22 11:26:54 | 只看该作者
真系好鬼大张图啊~~~!

点解我又重复呢句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4 , Processed in 0.1249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