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8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个人对真人电影威震天的期待 (转贴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2-23 10:1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图说明一切



[ Last edited by middleware on 2008-2-23 at 10:50 ]
14#
发表于 2008-3-14 20:25:12 | 只看该作者
好玩!好图!!
13#
发表于 2008-3-13 12:40:11 | 只看该作者
这老V的脖子.....好像机器墨菲......
12#
发表于 2008-3-12 23:40:03 | 只看该作者
画的很好。。。对G1没爱的人是画不出来这种感觉的。

不过对电影来说。。。。不可能了吧.
11#
发表于 2008-3-12 21:35:53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不过,图画得不错)估计看了这张图,晚上睡不着觉了。
10#
发表于 2008-3-12 16:53:43 | 只看该作者
很帅的图,收了~
9#
发表于 2008-3-11 16:16:22 | 只看该作者
但还是很帅呀!
8#
发表于 2008-3-10 19:43:04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

收下了

感谢LZ分享...
7#
发表于 2008-3-10 15:56:18 | 只看该作者
画工好厉害还是老V最狠,奸诈,狡猾
6#
发表于 2008-2-24 19:04:32 | 只看该作者
借尸还魂?
5#
发表于 2008-2-23 23:53:29 | 只看该作者
画得好棒哦!~~
4#
发表于 2008-2-23 22:27: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图很有霸气!
3#
发表于 2008-2-23 12:26:25 | 只看该作者
好图啊...不过现在我已经对电影V深深有爱了
2#
发表于 2008-2-23 10:18:1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6 , Processed in 0.09035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