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97|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完败 第80界 奥斯卡名单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2-25 13:08: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变》完败  第80界 奥斯卡名单

奖项 获奖者
最佳男主角  丹尼尔-戴-刘易斯
最佳女主角  玛丽昂-歌迪亚《玫瑰人生》
最佳导演  科恩兄弟 《老无所依》
最佳影片  《老无所依》
最佳男配角  贾维尔-巴登 《老无所依》  
最佳女配角  蒂尔达-斯文顿 《迈克尔-克莱顿》  
最佳原创剧本  Diablo Cody 《朱诺》
最佳外语片  《伪钞制造者》(奥地利)
最佳摄影  《血色将至》
最佳原创歌曲  《Falling Slow》
最佳音效  《谍影重重3》
最佳音效剪辑  《谍影重重3》
最佳动画短片  《彼得和狼》
最佳真人短片  《扒手莫扎特》
最佳服装设计奖  《伊丽莎白2》
最佳动画长片  《美食总动员》
最佳化妆奖  《玫瑰人生》
最佳视觉效果  《黄金罗盘》  
最佳艺术指导  《理发师陶德》
最佳剪辑奖  《谍影重重3》
最佳改编剧本  科恩兄弟 《老无所依》  
最佳纪录短片  《自由空间》  
最佳纪录长片  《开往暗处的的士》
最佳配乐  达里奥-马利安那利 《赎罪》
终身成就奖得主  罗伯特-泊伊尔
  《皇冠》La Corona/The Crown
23#
发表于 2008-2-28 02:20:2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无所谓.只要变形迷门多多支持电影就好!!!
22#
发表于 2008-2-28 01:28: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2-27 14:11:
剧情好看的,应该是那些什么剧本奖、剪辑奖、导演奖
如果评分团根据故事去评判视觉效果的话,那么他们起码肯定不是业界的人或者投票的时候集体搞错箱子。。。=__,-||||

相比之下,我宁可相信他们收了红包
没 ...



奥斯卡奖正式名称其实是“学院奖”。电影业虽然是娱乐业,但是学院奖显然是比较侧重于学术的那一层面的代表。学院派的评委的目光与大众相背也不足为奇。你可以认为他们是专家星人……
21#
发表于 2008-2-27 21:23:45 | 只看该作者
就算是评特效,多少掺杂一些剧情因素作为评审要求个人认为也是合理的,只要比重不大就可以了,TF这次的剧本真的很弱。
完全纯粹的特效奖似乎也不是什么好事,导演把经费全投去做特效,拿个特效奖也算奥斯卡不是,那烂片子也海了去了
20#
发表于 2008-2-27 20:04:49 | 只看该作者
得不了奖更好,免得老贝一得奥斯卡又兴奋忘本了,结果把第二部拍成渣。想当年奥斯卡就是憋着斯匹尔博格,不给他奥斯卡,才让他成为了正真艺术性与商业性双全的大师。吊着吃才香,就这个道理。
19#
发表于 2008-2-27 14:11:46 | 只看该作者
剧情好看的,应该是那些什么剧本奖、剪辑奖、导演奖
如果评分团根据故事去评判视觉效果的话,那么他们起码肯定不是业界的人或者投票的时候集体搞错箱子。。。=__,-||||

相比之下,我宁可相信他们收了红包
没错,毕竟凡这种评选都是为了某些利益和目的而服务,娱乐业不是学术界,这种事太平常了 /__\
18#
发表于 2008-2-27 13:42:01 | 只看该作者
特效最终要为剧情服务。

那些中年人对单纯追求感官刺激的特效是绝缘的。
17#
发表于 2008-2-27 12:06:54 | 只看该作者
所以TF的剧本没被提名啊。。。这跟特效是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吧
16#
发表于 2008-2-27 11:37:16 | 只看该作者
评委都是中年人,喜欢能令人思考的片子。《变》的剧情较弱,这也是公认的。
15#
发表于 2008-2-27 00:25: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8-2-26 08:59:
谁知道黄金罗盘 是哪个特效组做的


rhythm & hues 负责毛发系统,就是说所有的动物的VFX, 然后光魔和D2分包,其他类似CIS HOLLYWOOD, 还有一些美国当地的特效公司.
14#
发表于 2008-2-26 09:08: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8-2-25 21:52:


另两项被谍影重重3拿了就算了,因为谍3的的口碑和评分(指IMDB评分)均胜TF,但最佳视效给金色罗盘就很让人气愤了!论口碑,评分,票房,金色罗盘哪一样比TF高?
再看看它的视觉效果,预告片出来时就有不少影迷说视效太 ...


真是,给海盗都比给北极熊更能让人信服。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2-26 08:59:22 | 只看该作者
谁知道黄金罗盘 是哪个特效组做的
12#
发表于 2008-2-25 21:52: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国产领导模块 at 2008-2-25 17:34:
07TF审核起来唯一出众的也就只有技术特效了,被比下去也不是特别意外,偏科的终究比不过平均分高的


另两项被谍影重重3拿了就算了,因为谍3的的口碑和评分(指IMDB评分)均胜TF,但最佳视效给金色罗盘就很让人气愤了!论口碑,评分,票房,金色罗盘哪一样比TF高?
再看看它的视觉效果,预告片出来时就有不少影迷说视效太差,披甲熊做得太假,毫无真实感!最后居然是它获奖!所以很气愤!还不如给海盗3!
11#
发表于 2008-2-25 21:23:44 | 只看该作者
黄金罗盘是啥 还没看过呢
10#
发表于 2008-2-25 20:56:40 | 只看该作者
感觉黄金罗盘的视觉效果好一般呀。
9#
发表于 2008-2-25 20:21:50 | 只看该作者
明年再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16 , Processed in 0.0925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