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80|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人版OP降临中国南方某地(实图非PS)————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2-29 10:2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4-4 22:00: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8-4-4 10:49:
我靠,我就在南宁啊,我咋没见到啊~~!!


在接力出版社里面啊,现在应该不在了。
18#
发表于 2008-4-4 10:49:26 | 只看该作者
我靠,我就在南宁啊,我咋没见到啊~~!!
17#
发表于 2008-3-16 19:29:23 | 只看该作者
能有1比1的就好了
16#
发表于 2008-3-12 14:40:01 | 只看该作者
来广州啦!!来啦!!
15#
发表于 2008-3-8 14:02:26 | 只看该作者
胸口做得有点不像。/
14#
发表于 2008-3-8 09:57:52 | 只看该作者
做的不错啊~~~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3-4 10:49: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国产领导模块 at 2008-3-3 22:53:
来不来桂林?


不去桂林,这个是为了在柳州动漫节展出而做的,本来想去广州借大黄蜂的,人家不鸟,所以就南宁制造了。
12#
发表于 2008-3-3 22:53:50 | 只看该作者
来不来桂林?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22:48: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8zx at 2008-3-3 08:18:
广西?何地?去瞻仰瞻仰!


在南宁啊,准备搬去柳州
10#
发表于 2008-3-3 08:18:45 | 只看该作者
广西?何地?去瞻仰瞻仰!
9#
发表于 2008-3-2 22:42:2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可以变形就好了
8#
发表于 2008-3-2 10:33:16 |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好说的  太强大了~~
7#
发表于 2008-3-1 13:13:38 | 只看该作者
厉害啊,能花这么多钱做已经让偶佩服了,更别说还做的那么好,看来TF届不光米人多,强人也多。
6#
发表于 2008-2-29 12:40:19 | 只看该作者
国内的铁粉还是很多滴~
5#
发表于 2008-2-29 11:37: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2-29 11:05:
原来是广西

和出此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5 , Processed in 0.09587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