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2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hangcloud 在吗进来一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2-29 19:37: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zhangcloud
你好 你能不能帮我买一个祖国版的冲云宵啊  网上的很贵切不知道价格 如果你那边便宜帮我搞一个 我给你钱啊……好吗
14#
发表于 2008-3-7 21:48:29 | 只看该作者
很和谐啊,居然连价钱都没有提起!
13#
发表于 2008-3-7 15:44:4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此事专门找张兄呢?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3-5 18:21:16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还没有回啊  都一个下午拉!!!!!!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3-5 13:25:47 | 只看该作者
对了  加我的 QQ4250800 谢谢
注明 冲云霄 谢谢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3-5 13:22:31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终于等到你了啊
还没有入手 啊  主要祖国版的 太多 我又是新人  所以麻烦大哥你了啊
9#
发表于 2008-3-4 22:59:2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知LZ是否已经入手。
8#
发表于 2008-3-4 10:24:39 | 只看该作者
7#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21:30:08 | 只看该作者
但是我们这里没有啊
6#
发表于 2008-3-3 02:45:5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现在能在淘宝上买到的都是祖国版再版的老冲,质量不是很好~~

你可以到其他地方求求,看看有没有早期的版本,就楼上兄弟说得好,多转悠一下,很多地方都有得卖的~~而且我记得zhangcloud从不购买D版哦,貌似你是问错人……
5#
发表于 2008-3-1 00:03:01 | 只看该作者
我到没注意买过 这边小学门口都是这...批发城也不少...哪天有空帮你看 ....最近忙
4#
 楼主| 发表于 2008-2-29 20:22:42 | 只看该作者
做工怎么样啊
好的话 兄弟帮我 拿下一个好吗
3#
 楼主| 发表于 2008-2-29 20:22:09 | 只看该作者
多少钱啊
2#
发表于 2008-2-29 19:38:31 | 只看该作者
LZ连云港的啊 我临沂的 不远啊 临沂正的没有 D的一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3 , Processed in 0.09221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