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01|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p04复课(再版)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3-3 02:1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在AC上看到关于MP04的再版4月要大量上市,消息好像很可靠,淘宝上面放出很多MP04,是否有师兄出来证实一下?
20#
发表于 2008-3-7 16:51:23 | 只看该作者
真希望它能掉腿,那多好玩啊!
19#
发表于 2008-3-7 15:37:2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头像表情很贴合目前囤货JS们的心态和04的状况

[ Last edited by Illidian on 2008-3-7 at 15:38 ]
18#
发表于 2008-3-6 15:46:21 | 只看该作者
就怕像01一样再版会掉腿,还有这的、那的小毛病……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3-5 01:57:55 | 只看该作者
初版毛病都这么多,再版不知道啥样子哦!!!!!!!!!
16#
发表于 2008-3-4 22:03:2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放出的货是初版的,是有人故意在放,因为再版要出来了,再不放烂手里了。
15#
发表于 2008-3-4 21:57: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浪_花 at 2008-3-3 15:05:
mp04掉腿吗?

不掉腿。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22:50:58 | 只看该作者
0(>.<)0网上加上EMS才1570···········继续耐心等待中,反正还米有发工资!
13#
发表于 2008-3-3 21:28:02 | 只看该作者
成都的TF店没一个厚道的.跟风涨价他们是一流的.虽然我是成都的.宁愿在网上买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17:32:1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到玩具店打听了情况,成都这两天就到货了~价格1700·········飘过!还不如01+大连!
11#
发表于 2008-3-3 15:05:19 | 只看该作者
mp04掉腿吗?
10#
发表于 2008-3-3 14:59:28 | 只看该作者
LS的牛~~~
9#
发表于 2008-3-3 13:41:5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嘛,我在3位数的时候就收了,哈
8#
发表于 2008-3-3 13:26:28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8-3-3 13:23:12 | 只看该作者
的确是有再版~
6#
发表于 2008-3-3 13:22:03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有没有再版,花四位数买一个玩具,不值得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50 , Processed in 0.09196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