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43|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图]得3分的那张火星图试卷,看过就别进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3-8 17:0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Last edited by 老泰 on 2008-3-8 at 17:03 ]
19#
发表于 2008-3-18 19:31:03 | 只看该作者
笑死了,不来塞了,,笑趴下了,特别是那个英文题目。

囧,正直的说,我也已经不记得几句了。。。。。以前看的素质考的题目都还给老师了
18#
发表于 2008-3-15 21:04:05 | 只看该作者
LZ果然是老马付体!
17#
发表于 2008-3-15 16:51:45 | 只看该作者
诗词填写,如果是原句我居然有很多不会……囧~~

如果是图上面的考生填写,那他也是填写得非常精妙~~

看其潇洒的笔画和答案内容,此人定是奇才,可能是刻意鄙视这所谓的综合考试所致~~
16#
发表于 2008-3-13 14:01:00 | 只看该作者
油菜。。。。字确实很好看。。。。。。
15#
发表于 2008-3-11 22:44:12 | 只看该作者
我只能用"囧"来回复了
14#
发表于 2008-3-11 08:30:44 | 只看该作者
那不是勾三股四题,那是根据反三角函数求角度的题目……XD
13#
发表于 2008-3-11 08:24:43 | 只看该作者
我这数学白痴也会做的勾三股四题  -_-|||
12#
发表于 2008-3-10 22:25:58 | 只看该作者
三角函数,a边长度6√3,b 6 ,C 12

(1)求角a的大小
(2)求n=8时,那个式子的得数
11#
发表于 2008-3-10 22:00:57 | 只看该作者
不管真假,搞笑就成……:P

其实那两道代数……我真是一点都看不懂(不会)……(顺问有看懂的么……?)
10#
发表于 2008-3-10 20:31:26 | 只看该作者
太有才了...

祖国的下一代...
9#
发表于 2008-3-10 18:18:52 | 只看该作者
字好看啊!!!有才的人。。。。
8#
发表于 2008-3-10 17:59:57 | 只看该作者
:居然有这样的人~~~~~
7#
发表于 2008-3-9 08:29:29 | 只看该作者
比起那些一题都不做的学生好好多!!~~
6#
发表于 2008-3-8 22:37:37 | 只看该作者
我一邊看,一邊笑抽了......
其實很有才啊......那個Titanic真的很有才.....
5#
发表于 2008-3-8 21:27:58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不像真的,初中哪有这样把语文数学英语历史政治合起来考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37 , Processed in 0.18194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