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75|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石头再发一帖!!我好想哭也好心痛!!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3-8 20:09: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在AC上无意中又看到了沉痛悼念冯明(星星打不死)的帖子,心里说不出的伤痛。我也不知道这么了啊,为什么心这么的伤痛,老冯(这样称呼感觉很亲切)是走了我们应该永远的记住他。今天发这个帖无非想说说这个TFC这么就没有人气了呢 为什么AC上的 帖更新的那么快呢??????我们是要反省一下自己。。如果帮网站搞好 大力宣传TF那老冯应该很高兴。。现在一天不出来几个帖子啊 。。。。。。。。。。。。。我伤心。。。。。。我心痛。。。。。。。。
18#
发表于 2008-3-11 13:27:27 | 只看该作者
我看这个贴的讨论可以告一段落了。论坛按照各自合适的风格发展下去就行了,不必多说。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3-11 13:18:2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张兄说的是啊!!!!
16#
发表于 2008-3-11 13:09:07 | 只看该作者
恐龙你放心,我是在这里扎了根儿了,多少猎头找过我都被我给拒绝了。

人要有根才行。不管是什么地方,就要在那里生根开花。
15#
发表于 2008-3-11 12:21:55 | 只看该作者
偶不太喜欢AC,真的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啊,见过对骂的,见过色情的,这儿就强多了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10 18:19:27 | 只看该作者
豆腐对啊  这里是我们后花园!!!!
13#
发表于 2008-3-9 21:24:54 | 只看该作者
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AC上一天两天出现个盖楼帖是在平常不过的事了.TFC出现过吗?基本没有吧.我也混AC因为我对玩具有需求.但呆久了回来看看觉得真的很清净.TFC就当是我们的后花园吧.累的时候回来放松放松
12#
发表于 2008-3-9 21:21: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8-3-9 20:52:
可以理解楼上嘅观点!再次默哀......


多谢~~
11#
发表于 2008-3-9 20:52:2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理解楼上嘅观点!再次默哀......
10#
发表于 2008-3-9 20:17: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land at 2008-3-9 18:53:
楼上的不能有过强的地域观念哦~


偶知道错~~可是嘛,,,还是喜欢这里,比较亲切!!
9#
发表于 2008-3-9 18:53:2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不能有过强的地域观念哦~
8#
发表于 2008-3-9 18:51:38 | 只看该作者
不喜欢AC!!也不喜欢其他的BBS!!只喜欢这里~这里是广州人建立的BSS!!当然10分欢迎大家来一起讨论的啦!这里就是好~~!!
7#
发表于 2008-3-9 18:28:25 | 只看该作者
有些时候,人多热闹不一定是好事
最可怕的莫过于嘴巴比手更多了~ /__\
6#
发表于 2008-3-9 18:21:5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去EYC看看吧,哈哈,我最爱去的地方,基本看不见小白,省心
5#
 楼主| 发表于 2008-3-9 18:06:42 | 只看该作者
哎 …………………………
4#
发表于 2008-3-9 17:00:46 | 只看该作者
再次伤感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32 , Processed in 0.09267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