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05|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纪念自己今天积分达到20000!!!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3-16 10:5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吗?

是的,今天我的积分达到了20000!!

今天是个普通的日子吗?

是的,因为我还在公司里加班......
19#
发表于 2008-3-25 23:55:14 | 只看该作者
嗯嗯。

我承认我是来混字数的。
18#
发表于 2008-3-25 21:12:25 | 只看该作者
2W.算了.我慢慢灌.水大了不好.
17#
发表于 2008-3-23 16:23:1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兩萬......

我也要努力....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3-21 13:25: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国产领导模块 at 2008-3-21 11:24:
就我一个普通战士~~~囧



所以兄弟要加油才行哦~~~~
15#
发表于 2008-3-21 11:24:27 | 只看该作者
就我一个普通战士~~~囧
14#
发表于 2008-3-21 00:44: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3-17 21:14:
支持大叔一个



很高很帅很壮士的某铁汉柔情貌似第一次受此称号....

厉害了
13#
发表于 2008-3-17 23:29:0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差...算了(恭喜晒!)~~
12#
发表于 2008-3-17 21:59:40 | 只看该作者
莫非,HALLELUYAH前辈也是青年??
11#
发表于 2008-3-17 21:14:5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大叔一个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3-17 18:45: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3-17 12:38:
看下我的资料...
差距杂那么大捏?



不过兄弟还是很重量级的人物啊!
9#
发表于 2008-3-17 12:38:58 | 只看该作者
看下我的资料...
差距杂那么大捏?
8#
发表于 2008-3-17 12:26:52 | 只看该作者
我先向一万冲刺......
7#
 楼主| 发表于 2008-3-17 12:10: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3-17 09:14:
恭喜……话说,这么多分有用么?囧……



对于我而言,这就如同玩网游的经验值一样,很上瘾哦,嘎嘎~~~~
6#
发表于 2008-3-17 09:14:3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话说,这么多分有用么?囧……
5#
发表于 2008-3-16 23:29:43 | 只看该作者
后也加油!自己开个贴不停地刷!!哈哈~~开玩笑~~
如果突破2W个玩具就爽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32 , Processed in 0.10317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