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84|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图片制作高手请进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23 18:11: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个新柜子啊~很宽的~想搞个背景!当然是有关TF的啦!有哪位可以教教小弟一下啊??  张兄和车皮兄!!2位高人!!!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14:39:28 | 只看该作者
帮忙一下嘛!!!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12:23:15 | 只看该作者
买了很多灯了~这问题估计不大~~而且正确点说那不算柜...一个空间
14#
发表于 2008-3-26 12:13:5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倒觉得,弄个背景在柜子里会使光线暗下来,倒不利于展示玩具的。
13#
发表于 2008-3-26 12:06:58 | 只看该作者
找人做事,当然要表明报酬。不然你直接找雷锋好了,当然他即使复活了也不会做美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11:50:09 | 只看该作者
要贴好背景再晒,现在周围找人帮忙做背景呢!
11#
发表于 2008-3-25 23:58:09 | 只看该作者
帮你顶~

代价是把柜子拿出来晒下,XD~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3-25 09:47:10 | 只看该作者
顶上去给高手看啊!
9#
 楼主| 发表于 2008-3-24 11:47:2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车皮同学可以看到......帮偶高个电子的~偶打出来贴!哈哈
8#
发表于 2008-3-24 10:01: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3-23 21:32:
我主要是想看看你的柜子
张兄是广告设计 这点应该难不倒他吧 你找他看看呢


张兄是OM的  不过听斑竹说他真的不是扫地打咖啡的...

这事还是找车皮兄弟合适
7#
发表于 2008-3-23 21:32:39 | 只看该作者
我主要是想看看你的柜子
张兄是广告设计 这点应该难不倒他吧 你找他看看呢
6#
 楼主| 发表于 2008-3-23 21:26:45 | 只看该作者
石头!!!!!!!!!!偶是请教怎么做~~~~自己完全不懂!
5#
发表于 2008-3-23 21:14:38 | 只看该作者
^_^ 好的 那很期待 好的 我也买
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3 19:50:55 | 只看该作者
想做一张 190X45的背景!!!
3#
 楼主| 发表于 2008-3-23 19:4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家量个规格再发发,在公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37 , Processed in 0.09147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