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84|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办公室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3-23 21:07: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看看吧,这是我今天上午加班时候拍摄的,让大家都了解一下我的办公环境。

SL273339.jpg (80.97 KB, 下载次数: 446)

SL273339.jpg

SL273340.jpg (65.4 KB, 下载次数: 442)

SL273340.jpg

SL273341.jpg (54.97 KB, 下载次数: 452)

SL273341.jpg

SL273342.jpg (39.98 KB, 下载次数: 439)

SL273342.jpg

SL273343.jpg (56.13 KB, 下载次数: 435)

SL273343.jpg

SL273344.jpg (60.28 KB, 下载次数: 502)

SL273344.jpg

SL273345.jpg (63.39 KB, 下载次数: 428)

SL273345.jpg

SL273347.jpg (36.53 KB, 下载次数: 420)

SL273347.jpg

SL273348.jpg (31.34 KB, 下载次数: 426)

SL273348.jpg

SL273349.jpg (29.78 KB, 下载次数: 420)

SL273349.jpg

SL273350.jpg (51.98 KB, 下载次数: 418)

SL273350.jpg

SL273351.jpg (80.55 KB, 下载次数: 410)

SL273351.jpg
34#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13:48: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3-30 23:35:
恩恩 行 回国找你 我觉得你暴光的也差不多了 就差自暴了 哈哈



俺已经自曝过了哦~~~在我以前的贴子里有,就看你找得到找不到啦,哈哈!
33#
发表于 2008-3-31 13:10:2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自曝过了吗??
32#
发表于 2008-3-30 23:35:46 | 只看该作者
恩恩 行 回国找你 我觉得你暴光的也差不多了 就差自暴了 哈哈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23:04: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3-30 22:43:
云兄你楼下是不是就是法拉利展厅啊.....
很典雅而且有格调的办公室 而且实用 其实没有多豪华啊 不觉得有炫耀的意思 是不是有人见了设计很时尚的家具就以为这很贵 拿出来就是炫耀?我是学室内的 这办公室算不上豪华 ...



Jaguar兄,我太感动了!!!你太了解我了,呵呵。

是的,楼下就是法拉力展厅,看来你对这里很熟悉。等你回国时有时间小聚一下呀,呵呵。
30#
发表于 2008-3-30 22:43:56 | 只看该作者
云兄你楼下是不是就是法拉利展厅啊.....
很典雅而且有格调的办公室 而且实用 其实没有多豪华啊 不觉得有炫耀的意思 是不是有人见了设计很时尚的家具就以为这很贵 拿出来就是炫耀?我是学室内的 这办公室算不上豪华 只是在满足了功能需要的基础上装了别致的吊灯 窗边摆了设计精巧的家具而已.
前一阵子看了美国一个论坛 那论坛存在就为炫耀而生 是个跑车车友会性质的 要想在此论坛注册你必须起码有辆保时捷911貌似(911在欧洲是平民跑车) 论坛斑竹的超跑都是5辆以上 我家的机子里保存了其中一个斑竹的藏品(可惜本子里没有) 一个典型美国中产阶级的房子车库里停着法拉利F430 兰伯蝙蝠 保时捷卡雷拉GT 奔驰SL55 AMG他家的路虎缆胜运动版和悍马H2直接停在外面
跑题了....
前一镇子有朋友给我介绍深圳的某家动谩公司 好象叫风...据说办公室里还有酒吧,健身房和台球桌的....
云兄如果要炫耀 我觉得他不会去拍那饮水机 打印机之类的东西的
我挺你哥们!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3-30 at 22:47 ]
29#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21:11: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3-25 00:21:
环境很好啊。。。

做户外家具的?


不是,是作户外广告的,呵呵。
28#
发表于 2008-3-25 00:21:18 | 只看该作者
环境很好啊。。。

做户外家具的?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3-24 23:24: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3-24 23:12:
TF呢?

TF就在我的桌子上站着呢哦,呵呵~~~~
26#
发表于 2008-3-24 23:18:54 | 只看该作者
你曾经肯定?
25#
发表于 2008-3-24 22:26:35 | 只看该作者
大陶瓷和谐万岁~~
24#
发表于 2008-3-24 19:58:0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挺和谐的环境!
23#
发表于 2008-3-24 18:43:42 | 只看该作者
哈,版主言重了,还没到那个份儿上。只是借题发挥一下,用的也是调侃的语气,没想激化矛盾,毕竟和谐才是主旋律

窃以为,灌水的意思是:不知所云、言之无物。碰巧,这两样张兄都占上了。
22#
发表于 2008-3-24 17:35:20 | 只看该作者
某同学眼光还请开阔一点,要有容人之量嘛。
21#
发表于 2008-3-24 14:56:01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工作环境.很羡慕啊.嘿嘿.PS:有的兄弟也别那么偏激.发个帖就一顶是炫耀吗?那那些帖玩具图的都成炫耀了.况且LZ的言辞里没什么挑衅的字眼吧.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20#
发表于 2008-3-24 14:37:21 | 只看该作者
LZ就是一个单纯的TF玩具与摄影爱好者。
不过还真羡慕这种办公环境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36 , Processed in 0.10732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