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27 00:09: 不管怎么说,我是绝对不喜欢战损版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emmetqqq at 2008-3-25 13:48: 原来如此~不过日版在上色方面好像要好些!
Originally posted by emmetqqq at 2008-3-24 17:48: 原来如此~不过日版在上色方面好像要好些!
MVC-877S.JPG (38.85 KB, 下载次数: 20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3-25 00:32 上传
MVC-881S.JPG (38.04 KB, 下载次数: 194)
MVC-876S.JPG (38.75 KB, 下载次数: 193)
10062119a.jpg (112.44 KB, 下载次数: 212)
2008-3-24 23:42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37 , Processed in 0.12175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