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01|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巨型擎天柱涂鸦进度更新以及周围的超强涂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27 22:2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该涂鸦在我住的周围很近的铁路桥上 还有和柱子等高的电影威震天 大黄和爵士 我目前在网吧上网 传图很麻烦 大家去我空间看吧 该涂鸦作者还在继续画 我会跟踪更新的
http://user.qzone.qq.com/690035506/blog/1206534863
这涂鸦说明在意大利TF也有不少FANS的 但是玩具店里鲜见变形金刚玩具 只有一个很大的玩具超市见到了电影版的 还是比较抢手的 剩下的只是些场景版和异色路障和杂兵 面具也还有货 在这里保时捷跑车很多 几乎算的上街车了 当然还有法拉利和兰博基尼 玛莎拉蒂 不过这些在这里也是稀罕货 一天最多见两辆法拉利
BT的车几乎这里都能找到 除了道奇皮卡 不过这里见不到美国那种大卡车 这边小车比重大

附加说明:
照片是两次照的 第一次只有未完成的电影V 带撒克尾巴的JAZZ 和一条有博派标志的腿 第二次那条腿证实是大黄的 但造型有简化 然后是完整的G1OP线条 最后一张是比例示意 在异乡见到大哥真是倍感亲切!!!!!
只是带尾巴的JAZZ 不知道作者怎么想的
除了变形金刚 周围还有一些超强涂鸦 甚至超越了国内专业的的广告艺术创作水平 因为我本来就以为是广告 仔细看才知道是涂鸦 所以很期待这幅巨型TF

在我空间发布了这幅巨型涂鸦周围的水平较高的涂鸦作品(其他一般的不计其数)大家可以揣测一下完成之后的样子
地址:http://user.qzone.qq.com/690035506/blog/1207066054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4-2 at 02:25 ]

DSC06917.jpg (95.1 KB, 下载次数: 115)

DSC06917.jpg

DSC06918.jpg (100.03 KB, 下载次数: 113)

DSC06918.jpg

DSC06919.jpg (94.75 KB, 下载次数: 135)

DSC06919.jpg

DSC06920.jpg (100.75 KB, 下载次数: 109)

DSC06920.jpg

DSC07716.jpg (94.54 KB, 下载次数: 109)

DSC07716.jpg

DSC07717.jpg (95.94 KB, 下载次数: 108)

DSC07717.jpg

DSC07734.jpg (99.04 KB, 下载次数: 105)

DSC07734.jpg
32#
发表于 2008-4-6 12:56:28 | 只看该作者
很壮观的作品啊,如果在国内还没到完成那天已经变成城管的一片白油了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4-6 03:02:39 | 只看该作者
0039 3286345198我手机
690035506 QQ
来前跟我说声俺好梳妆打扮....哈哈
30#
发表于 2008-4-6 02:52: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5 01:16:



看看,看看,你们两个现在就要串通了。

唉~~~~~~~~



我们这个叫上山下乡的知青们大串联……

Jaguar, 我一定来~米兰光听名字就很诱人。
29#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03:30:05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叫串通。。。
28#
发表于 2008-4-5 01:16: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5 01:00:
米兰 应该很有吸引力吧



看看,看看,你们两个现在就要串通了。

唉~~~~~~~~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01:00:08 | 只看该作者
米兰 应该很有吸引力吧
26#
发表于 2008-4-4 16:44: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3 04:19:
意大利的涂鸦也是满世界都是...对 就是一满世界....门上玻璃上地铁上连地铁出口的自动扶梯的扶手上都不放过 我刚来的时候曾一直眼花觉得是"办证"的....


改日我一定去拜访你~呵呵。你在哪个城市啊?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4-3 04:19:18 | 只看该作者
意大利的涂鸦也是满世界都是...对 就是一满世界....门上玻璃上地铁上连地铁出口的自动扶梯的扶手上都不放过 我刚来的时候曾一直眼花觉得是"办证"的....
24#
发表于 2008-4-2 04:28:27 | 只看该作者
好大……怎么画上去的?是上面挂下来还是下面升梯子上去?

涂鸦像这种是很有水平的,涂得好看,如果涂得不好看是非常影响市容环境的……德国的涂鸦就属于是公害类……关键水平太差。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02:22:14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没人专门抓这个 但是白天在那里画还是很嚣张的 总是不知不觉就更新了 
22#
发表于 2008-3-31 22:54:14 | 只看该作者
#20  

我也很想见作者 但他们一般都是晚上画 我还想添两笔呢


还是晚上画的!~很强.(那里应该不会被捉吧!)~
21#
发表于 2008-3-31 13:50:34 | 只看该作者
强大!有想发把房间也这么搞一下!!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01:25:0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想见作者 但他们一般都是晚上画 我还想添两笔呢
19#
发表于 2008-3-30 23:32:37 | 只看该作者
#7  

回2楼....改了改了 CHANEL 这边一般的衣服是两位数的价格(欧元)那条街上的至少3位数

和我诂计的差太..(果然好赚!)~涂鸦,期待完成哦,Jaguar兄!有机会给涂鸦人留影吧!~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30 at 23:41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50 , Processed in 0.10154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