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女朋友去逛街,和她买好衣服后,经过一家百货公司!!当然啦,进去看看TF,虽然那里的都不是什么特别的东西,可是每次都看看...!绕一周后,走人!走的时候看见一个小孩子新买了套经典OP和老通!心想[哈哈,又多一个小孩子喜欢TF啦,多么美好的事啊]
接着,气愤的事发生了!那小孩子马上开来玩.我靠,暴龙吃肉一样地开.绑住玩具的铁线几下给搞开了!心想[哇,这对玩具不会有什么问题吧?]小孩玩了一会儿大叫[哇.2只一样的,骗钱啊!]然后手用力一丢OP!烂了!!!!!!!!!!!!!!!然后小孩拿起来把烂了的OP放回垃圾桶!把枪收起兜兜里!然后要他妈妈把天火套要买下来!
我草!!!!!!!!!!好气愤啊!!!我实在忍不住啦!!!!看他妈妈走开了,他在搞其他玩具的时候!我走到他身边很大很大力地敲了他头一下!!![东一声,很大声]小孩子哭了!!
我急忙离去!!
路过垃圾同看见可怜的OP,本想拿起来去修理的,可是垃圾桶实在垃圾很多,不好意思拿.周围很多人!
大家说我是不是很可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