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33|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P07是RODMIUS??(有图为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 07:5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愚人节快乐~~
23#
发表于 2008-4-2 02:42:08 | 只看该作者
中了....意大利时间还没过....
22#
发表于 2008-4-2 02:05:2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愚人节才中招。。。我恨你。。。LZ。。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00:58:03 | 只看该作者
嗯~~大家愚人节快乐~
20#
发表于 2008-4-1 22:21:15 | 只看该作者
同乐同乐!!!!!
19#
发表于 2008-4-1 21:33: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8-4-1 12:36:
蛋!mp07是变形机器猫!

什么是变形机器猫?不懂不懂.........说真的,楼主也真会抓住现在人们的心理呢。
18#
发表于 2008-4-1 21:01:55 | 只看该作者
楼下继续,o(∩_∩)o...
17#
发表于 2008-4-1 17:58:4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过渡句呀~~我是过渡句,楼下继续吧,愚人节快乐!!
16#
发表于 2008-4-1 17:40:14 | 只看该作者
中标了~~~~楼下继续!呵呵
15#
发表于 2008-4-1 17:10:22 | 只看该作者
气死我了!我还以为真弄个带货柜的老补!那我的“红色带黄火焰纹”车队又能增加……
14#
发表于 2008-4-1 16:17:41 | 只看该作者
前赴后继 愚人节快乐
13#
发表于 2008-4-1 16:10:1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上当了~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12#
发表于 2008-4-1 14:55: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l4429018 at 2008-4-1 14:33:
...楼上的,明明是变形水兵月~~

是夜里夫假面吧!!!!
11#
发表于 2008-4-1 14:33:1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明明是变形水兵月~~
10#
发表于 2008-4-1 12:36:15 | 只看该作者
蛋!mp07是变形机器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32 , Processed in 0.13834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