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49|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买了切纸机,以后专门用于处理TF照片。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4-4 14:3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行了,这回东西应有尽有,一步到位了,哈哈!

SL273512.jpg (68.73 KB, 下载次数: 112)

SL273512.jpg

SL273513.jpg (79.68 KB, 下载次数: 106)

SL273513.jpg

SL273514.jpg (61.92 KB, 下载次数: 109)

SL273514.jpg
20#
发表于 2008-4-14 19:14:26 | 只看该作者
需要多练才能得心应手,这是我在办公室玩这东西的经验。
19#
发表于 2008-4-13 22:08:43 | 只看该作者
多少钱 打探一下
18#
发表于 2008-4-13 21:39:54 | 只看该作者
那天张兄的菜刀钝了,猪肉可以直接放在上面喀嚓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20:51: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3 20:22:



400日圆,我要一本!


不,是400里拉~~~~~
16#
发表于 2008-4-13 20:22: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2 20:07:



没有问题,一本400啦~~~卖啦卖啦~~~~



400日圆,我要一本!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20:07: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10 03:44:
张兄,你可以开门做生意了.



没有问题,一本400啦~~~卖啦卖啦~~~~
14#
发表于 2008-4-12 13:02:56 | 只看该作者
小心某天你老婆在你睡觉的时候~~~~
13#
发表于 2008-4-10 03:44:05 | 只看该作者
张兄,你可以开门做生意了.
12#
发表于 2008-4-8 21:24:10 | 只看该作者
裁纸刀啊!我用这个很在行哒!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4-8 11:58: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7 00:56:
很好~但是还是很容易裁歪的。。。可能我是比较迟钝的人吧~老是不会画直线。再怎么瞄,都是歪的。呵呵~



别说,这东西确实要屏住呼吸才可以裁好的。
10#
发表于 2008-4-7 00:56:54 | 只看该作者
很好~但是还是很容易裁歪的。。。可能我是比较迟钝的人吧~老是不会画直线。再怎么瞄,都是歪的。呵呵~
9#
发表于 2008-4-4 20:29:24 | 只看该作者
有点恐惧!~~
8#
发表于 2008-4-4 19:21:56 | 只看该作者
只想说一声

当心手...
7#
发表于 2008-4-4 19:17:56 | 只看该作者
对张兄没有话说 只有顶  最喜欢看你的贴啊  呵呵因为你的宝贝最多啊
6#
 楼主| 发表于 2008-4-4 18:33:28 | 只看该作者
这东西确实很危险,小朋友一定不能靠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50 , Processed in 0.10907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