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78|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花痴季节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4-6 02:34: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显示器年事已高,色调可能有差~~~见谅~~

1.jpg (119.84 KB, 下载次数: 164)

1.jpg

2.jpg (110.55 KB, 下载次数: 121)

2.jpg

3.jpg (110.42 KB, 下载次数: 116)

3.jpg

4.jpg (119.53 KB, 下载次数: 109)

4.jpg
17#
发表于 2008-4-16 00:07:2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o(∩_∩)o...图片不错。。。春天了。。人们都在用不同的方式来欣赏新一年的春天。。。
16#
发表于 2008-4-12 22:19:52 | 只看该作者
花!!我喜欢花!!
15#
发表于 2008-4-11 23:06:05 | 只看该作者
上帝兄,拍得很美呀~
14#
发表于 2008-4-11 20:58: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11 09:39:
那个建筑物古旧古旧的好有感觉,楼主能否介绍下


我发个贴吧等会....现在没啥能给兄弟们分享的了
13#
发表于 2008-4-11 20:56:28 | 只看该作者
Jaguar啊,你要身在福中知福呀~~~~~~

那么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想要我流口水呀!

曾几何时 云兄那条金宝街就是我的圣地啊....法拉利 玛莎 兰伯 RR的展厅在此云集....

与君共勉!
12#
发表于 2008-4-11 09:39:43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建筑物古旧古旧的好有感觉,楼主能否介绍下
11#
发表于 2008-4-11 08:21:39 | 只看该作者
花花世界……咋就想起了某流行曲了……
10#
发表于 2008-4-10 03:51:22 | 只看该作者
上帝兄,最近很少看到你发言啊,是不是太忙了.
9#
发表于 2008-4-7 00:42:23 | 只看该作者
漂亮!

又是春暖花开时~
8#
发表于 2008-4-6 19:43:05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好漂亮啊
7#
发表于 2008-4-6 18:11:34 | 只看该作者
Jaguar啊,你要身在福中知福呀~~~~~~

那么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想要我流口水呀!
6#
发表于 2008-4-6 17:07:51 | 只看该作者
很漂亮啊!~~


#2  

我也跟个 在学校拍的 150多年的紫藤


第一张图给我的感觉,不像国外!(像我以前的幼儿园)~~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6 at 17:11 ]
5#
发表于 2008-4-6 12:49:59 | 只看该作者
花痴季节?吃花季节!

未命名.jpg (4.6 KB, 下载次数: 81)

未命名.jpg
4#
发表于 2008-4-6 09:18:25 | 只看该作者
漂亮哦!不过不大喜欢花。。
3#
发表于 2008-4-6 07:17:42 | 只看该作者
多么漂亮的花呀!小朋友一定要爱护花花草草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59 , Processed in 0.09869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