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09|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黑白双果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4-6 13:2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黑的到来,白的就退居二线,成为最单一功能的移动硬盘了。

黑的将担负起MP3及MP4的重任,以及存放我的所有TF照片的介质之一。

可见,它是多么地宝贵!!!!

SL273582.jpg (70.35 KB, 下载次数: 110)

SL273582.jpg
22#
发表于 2008-4-22 21:24:55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个问题....我只会用ITUNE把音乐倒到IPOD里...如果换了机子 怎么再把它弄出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20:33:17 | 只看该作者
这样才可以促进苹果的进一步改进嘛!
20#
发表于 2008-4-21 18:49:1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花心哦~~~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18:25: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obotech at 2008-4-21 17:51:
好好保存吧。。等过一阵子。两个命运都会走到一起的,,



那时候,会有更新的IPOD来取代它们两个!
18#
发表于 2008-4-21 17:51:21 | 只看该作者
好好保存吧。。等过一阵子。两个命运都会走到一起的,,
17#
发表于 2008-4-10 03:38:03 | 只看该作者
偶只用得起4G的.
16#
发表于 2008-4-7 00:28:3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可以退散了,就留13楼和14楼的兄弟在这卿卿我我吧~
15#
发表于 2008-4-7 00:27:28 | 只看该作者
LZ。。。。真是米得不得了啊。。。

看得我口水哗哗得啊~
14#
发表于 2008-4-6 23:00: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6 21:56:
#10  

锡翻啊~吾好恼!!!

说笑说笑!大家都是广州街坊嘛^^~~



好衰噶,人地锡翻都吾要!!
13#
发表于 2008-4-6 21:56:11 | 只看该作者
#10  

锡翻啊~吾好恼!!!

说笑说笑!大家都是广州街坊嘛^^~~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4-6 21:48: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4-6 19:41:
张兄多大的 160G
真有米  45个全家桶吧   哎 没有话说了啊   顶吧


我的是80G的,你的呢?
11#
发表于 2008-4-6 19:41:23 | 只看该作者
张兄多大的 160G
真有米  45个全家桶吧   哎 没有话说了啊   顶吧
10#
发表于 2008-4-6 19:06:19 | 只看该作者
锡翻啊~吾好恼!!!
9#
发表于 2008-4-6 18:46:27 | 只看该作者
>m<被说神经了!~~唔>>>>........憎死你丫>>>>>>>>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6 at 19:03 ]
8#
发表于 2008-4-6 17:53: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6 16:55:
我们的张叔叔是开米铺的哦!~~^^~



神经啦你!他种的几W公顷米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4:59 , Processed in 0.21538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