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94|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火灾时你会救哪个tf?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6 14:4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火灾时你会救哪个tf?(一个很伪的命题)
只能救一个

[ Last edited by 暗黑十字军 on 2008-4-6 at 14:48 ]
2#
发表于 2008-4-6 17:52:16 | 只看该作者
救了人再说...
3#
发表于 2008-4-6 18:08:40 | 只看该作者
那我肯定先救BT红爵。
4#
发表于 2008-4-6 18:24:28 | 只看该作者
#4  

那我肯定先救BT红爵。


话说回来,那红爵的车车.我常在专业楼对面天桥看到呢!~~(看到就兴奋)~~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6 at 18:28 ]
5#
发表于 2008-4-6 19:45:07 | 只看该作者
我救MP03  那是我最贵的一个TF  我估计我要沉寂好几个月吧  再买TF吧 老婆现在都跟我急了啊  我骗她MP03 32.5元买的  ^_^其实 325啊
6#
发表于 2008-4-6 21:46: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4-6 19:45:
我救MP03  那是我最贵的一个TF  我估计我要沉寂好几个月吧  再买TF吧 老婆现在都跟我急了啊  我骗她MP03 32.5元买的  ^_^其实 325啊


有个惊喜。
兄弟的头像是俺的MP03,哈哈!!
7#
发表于 2008-4-6 21:50:25 | 只看该作者
我只会救我的皮夹,OVER
8#
发表于 2008-4-7 00:24:58 | 只看该作者
选择一,全部都不救,我陪它们一起死。
选择二,全部都不救,它们陪我一起死。
9#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13:01:08 | 只看该作者
我救我宝贵的MP03
10#
发表于 2008-4-7 18:55:42 | 只看该作者
1分钟内把所有TF塞进一个(看清楚了,是一个!!)万人坑中。(楼主真是超级乌鸦嘴!)
11#
发表于 2008-4-8 20:12:36 | 只看该作者
平常就把他们打包放好
玩的时候拿出来 玩完就打包

万一有了火灾 背着打好的包就走人啊...
12#
发表于 2008-4-9 00:21:08 | 只看该作者
先救什么?当然是先救火啊~~~~
13#
发表于 2008-4-9 06:12:07 | 只看该作者
先后顺序、我救我的存折、电脑的硬盘(数据很重要)、和熊熊~~

熊熊没了买不到原来的,TF没了还可以再买,而且熊熊还可以在关键的时候挡火,够邪恶了吧?
14#
发表于 2008-4-9 20:36:51 | 只看该作者
先救家人!!
15#
发表于 2008-4-10 03:59:57 | 只看该作者
偶想偶会救最大的那个,钱和火什么都不用救,房子偶买了保险,钱都在信用卡里呢.
不过话说回来还是人比较重要,还是先救人吧,顺便把其他需要救的人都救了吧.(SUPER HERO?)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8-4-10 at 04:01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3 , Processed in 0.09414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