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trans79525 at 2008-5-18 22:18:
哦, 难为老兄没看明白我的问题却准确回答了问题, 我想说的是自己做模型需要用到一些数学知识, 简单的用立体几何或是方程式就可以了, 但是遇到了不规则的立体图形别人告诉我要用微积分来解决, 但是我全都忘光 ...
Originally posted by trans79525 at 2008-5-17 05:13:
LZ的大黄虽然不能变形但是形象比电影里的可爱, 有点介于真人电影和卡通之间的感觉, 所以原创的味道颇浓。 问一下blue兄不规则的几何体展开成平面用什么方法? 我不会电脑制图, 手绘感觉好像还记得数学知识不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