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71|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装机达人帮个忙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7 13:0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配台好点的电脑,

屏幕19“液晶,双核,2G内存,160G+的硬盘,好点的显卡,华硕的主板,主要是图形或是3D类用的。

哪位兄弟有研究的帮我配一下型号,谢拉~
29#
发表于 2008-4-15 22:34: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4-15 05:53:
我怀疑你是多重人格,类似仙水忍。


我怀疑你是多重RP,类似龟仙人。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4-15 08:14:
我要的就是正屏啊


补充:953BW、2253BW这两款显示器都是有硬件内部支持4:3、16:9画面自动变换功能,在显示器MENU菜单里可选,要记得去选上哦~~也就是能让画面自动正屏……因此正屏更没市场的说~~
28#
 楼主| 发表于 2008-4-15 08:14:29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的就是正屏啊
27#
发表于 2008-4-15 05:53: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4-15 01:29:
我又强调一下,我不懂滴,我那个兄弟他今天很晚才回来,然后是囧着脸一边说,一边让我码字上来


我怀疑你是多重人格,类似仙水忍。
26#
发表于 2008-4-15 01:29:55 | 只看该作者
我又强调一下,我不懂滴,我那个兄弟他今天很晚才回来,然后是囧着脸一边说,一边让我码字上来。

CPU AMD AM2-K8 4800+ 或 INTEL E4500
一般没有人直接说K8的,是X2 4800+,这两个都OK,务必要盒装行货的说。

主板 华硕M2N SLI 或P5KSE
都OK,不过请勿过于迷信华硕的东西~~

内存 KST 2G DDR667
牌子有点冷门……求你!买两条1G的组成双通道啊,667和800的价钱只差几元!用800吧!牌子就随便你吧~~主板是四跳槽就不用担心扩展问题。

硬盘 酷鱼 250G SATA 16M
这款是不是酷鱼7200.10/ST3250410AS,请自己搞清楚,务必要盒装行货的说。~~

显卡 影驰 8600GT 魔灵
喜欢这个牌子就记得选这个影驰 8600GT HDMI加强版,以后都是HDMI的天下。

光驱 DVDRW 明基 SATA
没什么意见,说是能刻录DVD盘就行了,如果没有刻盘的需要,不如买个DVD光驱先,迟早都是蓝光刻录的天下……

机箱电源 多彩3C+航嘉磐石3000以上电源
机箱根本没找到什么多彩出的3C,之前推的华硕机箱质量确实没得说。航嘉磐石系列电源也没有什么3000以上这样的型号,这里简直是胡说八道……喜欢航嘉磐石的话,可以用355U、400的型号,如果不用磐石系列,航嘉倒是有型号为BS-3000的电源。

键鼠 微软光电套装
随便,这些都是看你自己的使用,实际市场上微软的键盘鼠标比罗技的假货更多~~主要还是微软的知名度更广造成的~~

显示器 三星943N或2253BW
确实要比之前说的“冠捷 AOC 203VW+ 20寸宽屏幕”的参数更好一些,尤其是8000:1的对比度,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你写错的,943N是正屏,不是宽屏。而且强烈推荐953BW,贵不了很多,参数更好,而且有DVI接口。千万次强调了DVI和HDMI接口的重要性~~至于22寸的2253BW,那就随便你咯。

补充:953BW、2253BW这两款显示器都是有硬件内部支持4:3、16:9画面自动变换功能,在显示器MENU菜单里可选,要记得去选上哦~~

以上,最后祝你新机入户使用愉快,我那个兄弟因为疲劳过度,吐血去了……囧


[ Last edited by =勇者王= on 2008-4-15 at 01:33 ]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7:35:22 | 只看该作者
让同学搞了下配置
CPU AMD AM2-K8 4800+ 或 INTEL E4500
主板 华硕M2N SLI 或P5KSE
内存 KST 2G DDR667
硬盘 酷鱼 250G SATA 16M
显卡 影驰 8600GT 魔灵
光驱 DVDRW 明基 SATA
机箱电源 多彩3C+航嘉磐石3000以上电源
键鼠 微软光电套装
显示器 三星943N或2253BW

5500-5800左右

勇者王,让你兄弟再瞧瞧
24#
发表于 2008-4-14 00:57:44 | 只看该作者
LS的,为何?

DX10的技术还没有成熟,就马上要被取代了。

之选最合适的,不选最先进的。
23#
发表于 2008-4-13 18:31: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8-4-7 21:50:
可以呀!

显卡要好!

硬盘小了!

显卡软件不懂了,硬件一定要要DX10的.
22#
发表于 2008-4-13 15:11:09 | 只看该作者
推荐22寸宽屏,价格便宜,效果又好,看着也舒服,我用了1年多了,感觉不错,尤其是拿来做图形工作用;

悄悄地说:科学家说了, 22寸是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14:35: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也觉得,所以要问问
20#
发表于 2008-4-13 09:38: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4-12 23:13:
电脑店给的配置单:
……

这样如何?

感觉显示器稍弱了点

[[ ...


我那个兄弟怒了……大声吼道:居然用945PL这等过气芯片组!945PL只能用2G内存,以后无法扩充,而且DDR标准只能用667,连800都用不到!!哪怕是最便宜的华硕 P5K SE(intel P35芯片组)¥799 也比这个945PL强几倍!!

INTEL 双核 2180 盒装还是散装没有写!JS~~

华硕什么型号的945PL也没有写!JS~~

1G X 2内存,什么牌子,是不是800的,也没有写,JS~~

WD 西数 250G硬盘,型号没有写,难说用IDE的来忽悠,JS~~

DVD-RW,牌子,型号,也是没有写,JS~~

三星943NW显示器,这款虽然好,但是没有DVI接口,没劲!而且之前已经阐述了DVI的作用!!

耕深8600GT、256M显卡,是“耕昇”吧?!耕昇是名牌,别一字之差,用了个杂牌叫“耕深”的就完蛋了……才256M的……现在是大纹理时代,如果真的要显卡,请上512MB的,显存多一半,价钱最多上50元而已!!

明基海贝键盘,我没意见~~

金河田的机箱,马马虎虎,自己看喜不喜欢吧~~

电源没有写……千万不要忽视这个致命部分!牌子,型号等等要清晰,规格必须是ATX 2.2的,3C一定要有滴!!

就这么多了~~我觉得怪吓人的,看他气的,囧……
19#
发表于 2008-4-13 01:46:21 | 只看该作者
显示器既然有预算,为何不选面子大的?看起来才舒服嘛~

还有显卡是不是也弱了些?

[ Last edited by abc101fpb on 2008-4-13 at 01:47 ]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23:13:04 | 只看该作者
电脑店给的配置单:
INTEL 双核 2180
华硕 945pl 主板
1G X 2内存
WD 西数 250G硬盘
DVD-RW
三星943NW显示器
耕深8600GT、256M显卡
明基海贝键盘
金河田的机箱

这样如何?

感觉显示器稍弱了点

[ Last edited by 红蜘蛛 on 2008-4-12 at 23:26 ]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08:38: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4-12 02:53:
直接买品牌机了~     组装的PC麻烦死了    恨组装PC

(看LZ签名,发现有共同喜好哦......)

[ Last edited by DANTE on 2008-4-12 at 02:54 ]



燕姿呀:)
还想再去看一次她的演唱会
16#
发表于 2008-4-12 05:21: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4-11 22:55:
还是勇者兄弟实在,我的预算是5K


囧……我不懂的,你说好就好了,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12 , Processed in 0.0980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