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593|回复: 5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勇者王,你给我出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4-11 10:0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既然你这么要求了,那我就满足你下,另外对于你的这句话我表示强烈的不满!我抗议!!!!
这是我3月23号参加朋友婚礼的时候拍的照片,不是最清楚,不过应该足够看清了!本人不算漂亮,也不至于你说的那样!
再BS你一次!哼哼!!!!!

未命名.jpg (12.37 KB, 下载次数: 417)

未命名.jpg

1.jpg (93.5 KB, 下载次数: 435)

1.jpg

2.jpg (107.68 KB, 下载次数: 361)

2.jpg
54#
发表于 2008-5-12 18:20:18 | 只看该作者
LZ总是发帖引狼啊。。。。。。
53#
发表于 2008-5-7 15:16: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11 12:19:



在一个阴暗的房间里,一幅被显示器照亮的面孔邪笑着。。。
“哼哼,右键存了存了”

这样吗?


唉?不是在阴湿的充满着咖喱气息的房间里,一声“我按!”伴随着“KUKUKU”的笑声回荡在杂乱的实验室里么?

啊~~~大家,出来看美人哦~~~
(XDDDDD )
52#
发表于 2008-4-27 16:57:5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觉得最为重要的是YURI的G1收藏保存都很完好,这点是很多铁杆TF迷也很难办到的,很想听听楼主的保存经验。

[ Last edited by 机器昆虫反冲 on 2008-4-27 at 17:01 ]
51#
发表于 2008-4-27 10:07:50 | 只看该作者
http://liku_006.photo.163.com/

这里竟然没有变形金刚!奇怪了!HOHO~~
50#
发表于 2008-4-27 09:12: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anta at 2008-4-13 16:02:
YURI你好,请将联系方式告诉我,.......................邪恶中......................XD

有人要行使特首专利!打到帝国主义~~~~~
49#
发表于 2008-4-25 02:06: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8-4-12 12:24:
大姐,拿TF出来看吧.....................

大姐,拿TF出来看吧.....................
48#
发表于 2008-4-24 11:11:24 | 只看该作者
竟然连牧师都出现了,MM的力量(照片)果然不可小觑啊.
47#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11:08: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牧师 at 2008-4-24 10:52:
哦,更想看楼主收藏,很好奇现在居然还有85后的MM喜欢TF。


去看把,玩具区都贴过了!
46#
发表于 2008-4-24 10:52:45 | 只看该作者
哦,更想看楼主收藏,很好奇现在居然还有85后的MM喜欢TF。
45#
发表于 2008-4-24 06:14: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8-4-23 22:29:
素质!注意你们的素质!!!

不就两张MM照吗?

素质啊!!!


假正经么?华山群狼拳伺候~~
44#
发表于 2008-4-23 22:29:02 | 只看该作者
素质!注意你们的素质!!!

不就两张MM照吗?

素质啊!!!
43#
发表于 2008-4-23 08:56:43 | 只看该作者
出现了很多人~~
42#
发表于 2008-4-15 22:02:48 | 只看该作者
勇者王奸计得逞了,恭喜恭喜~~~
41#
发表于 2008-4-15 12:22: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11 12:19:



在一个阴暗的房间里,一幅被显示器照亮的面孔邪笑着。。。
“哼哼,右键存了存了”

这样吗?

40#
发表于 2008-4-14 23:41: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anta at 2008-4-13 16:02:
YURI你好,请将联系方式告诉我,.......................邪恶中......................XD

连管理员也终于熬不住了。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51 , Processed in 0.14257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