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96|回复: 7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hangcloud,你给我出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4-11 17:1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了MM的贴,突然有种冲动,要发这贴!

SNV32104.jpg (80.79 KB, 下载次数: 286)

SNV32104.jpg
73#
 楼主| 发表于 2008-5-1 10:04:26 | 只看该作者
我今晚要拍摄BT-18了,一个重量级的作品。
72#
发表于 2008-5-1 01:27:54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本人   这是老张的第x个收藏而已
7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13:30: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4-23 12:39:
炒作帖, 顺便提一句, 我在广州地铁貌似看见你"做的广告“了。



是的,你可以从中体会到我真实的存在感了,呵呵~!!
70#
发表于 2008-4-23 12:39:24 | 只看该作者
炒作帖, 顺便提一句, 我在广州地铁貌似看见你"做的广告“了。
69#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10:43:10 | 只看该作者
此贴即将成为水区的高层建筑,我很开心呀!
68#
发表于 2008-4-23 08:52:51 | 只看该作者
54#, .......................!!!
67#
发表于 2008-4-22 11:36:19 | 只看该作者
我算是看出来了,我们TF论坛里都是人才啊~~
66#
发表于 2008-4-21 21:55:23 | 只看该作者
啊。。啊。不是啊。我不敢当啊!~~(请说我是坏小孩吧)(~x~)~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21 at 22:11 ]
65#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21:50:0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是天才,我鉴定完毕。
64#
发表于 2008-4-21 21:44:25 | 只看该作者
#63  

就E个星期3。4得无?

不行啊!~我还是学生耶~~周六还要全天补课(只有星期天的时间啊)~~怎

样?!~


#64  

兄弟要是可以素描一个暗黑OP,一定也很不错的吧!!!

暑假时试一试!~~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21 at 21:48 ]
63#
发表于 2008-4-21 16:24:41 | 只看该作者
玩具版本:U级(有声效),祖国版,地球形态。


人物造型:5个星~!完全跟人一样!

汽车/飞机/禽兽/……造型:……未知……

可动程度:5个星~!完全跟人一样!

变形难度:如果可变,应该上5个星……

玩具涂装:5个星~!完全………样!
62#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14:14:46 | 只看该作者
兄弟要是可以素描一个暗黑OP,一定也很不错的吧!!!
61#
发表于 2008-4-21 13:41:14 | 只看该作者
就E个星期3。4得无?
60#
发表于 2008-4-20 22:44:4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啊!~~几时啊?!(^^)~~
59#
发表于 2008-4-20 22:41:11 | 只看该作者
下次叫埋我啊!体下你画!有才有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43 , Processed in 0.09907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