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63|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下午去了朝阳公园的酷迪宠物乐园!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3 17:44: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和朋友还有她的两个狗狗一起去的。

说实话,周末别去那里,人太多~~狗也太多~~~到处都是土~~~~。

没想到MAN和帅帅那么有力气!我还是头一次带着这么大的狗出去溜,倒有种被它溜的感觉。

因为天气热,回来在车里帅帅就开始给我们下雨,那口水流得~~~流得~~~,几乎淹没了变速器。

SL273593.jpg (87.45 KB, 下载次数: 94)

SL273593.jpg

SL273594.jpg (109.13 KB, 下载次数: 143)

SL273594.jpg

SL273596.jpg (106.2 KB, 下载次数: 110)

SL273596.jpg

SL273598.jpg (115.06 KB, 下载次数: 90)

SL273598.jpg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4-22 20:41: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22 11:53:
精神上支持,从小就害怕毛茸茸的活物……



那你真的应该适应一下了!!
23#
发表于 2008-4-22 11:53:10 | 只看该作者
精神上支持,从小就害怕毛茸茸的活物……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4-22 11:33:39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我们大家对狗狗献出多一份爱心~~~
21#
发表于 2008-4-16 00:01:22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楼主很喜欢宠物嘛。。。呵呵o(∩_∩)o...
20#
发表于 2008-4-14 11:34: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4 11:26:



哈哈,兄弟换头像了!!

恩,有大头的味道!



哇哈哈~~~~这有意思!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1:26: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4 11:15:
现在想买回一只养~不过完全纯种的难养了!



哈哈,兄弟换头像了!!

恩,有大头的味道!
18#
发表于 2008-4-14 11:15:0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想买回一只养~不过完全纯种的难养了!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0:25: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4 00:37:
我倒。。。养狼。。。

你邻居也够可以的了~



那不是狼!!!兄弟~~~~~
16#
发表于 2008-4-14 00:37:42 | 只看该作者
我倒。。。养狼。。。

你邻居也够可以的了~
15#
发表于 2008-4-13 23:43:58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小哈就是狼叫啊 我那两只 一个平时就象狼一样低吼 另一个是晚上标准的狼嚎的....我们邻居倒是没打110,就是说被吓的心律30什么的.....
14#
发表于 2008-4-13 23:15: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3 23:07:
说起狗狗,...N年前!偶养的小哈,晚上乱叫,邻居竟然打110说我养狼!!靠...


养狼,我喷了!!!!
13#
发表于 2008-4-13 23:07:58 | 只看该作者
说起狗狗,...N年前!偶养的小哈,晚上乱叫,邻居竟然打110说我养狼!!靠...
12#
发表于 2008-4-13 22:25:00 | 只看该作者
我对狗的品种真的没有研究耶```````我谅解的~~(可)不是可爱一点么~~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3 at 22:30 ]
11#
发表于 2008-4-13 22:23:01 | 只看该作者
LS弟弟.....是萨摩或者萨摩耶(SAMOYED)....不是"萨摩可"...看来怪我....我是说"萨摩,可是XXXX"...你看错了...汗...好象我最近不是帮人纠正车名就是狗名...这么吹毛求疵的....老了...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2 , Processed in 0.14539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