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9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C上有FPS爱好者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4-13 18:57: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一名FPS发烧友,近日把孤岛危机玩通关了,10个小时,我都有点自大了......
这游戏是去年7月的,最近出了伪正版2DVD,真厚道,一点没压.下面是2张官图,绝对震撼!

120264.jpg (107 KB, 下载次数: 87)

120264.jpg

120263.jpg (109.21 KB, 下载次数: 97)

120263.jpg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16:27:19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把电脑格了一遍,又要重过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13:24: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obotech at 2008-4-16 00:12:
楼主能说个全名嘛。。我也想玩玩这款游戏。。

<<孤岛危机>>
8#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09:24: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4 00:53:
没有DX10显卡的人儿飘过。

和COD4相比,哪个更好?

不许只是说图像。

EA的发言人说低端机器用DX10反而会更慢,还是DX9C好.
7#
发表于 2008-4-17 01:00: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8-4-14 18:30:



图象绝对是孤岛好,但我是使命4的饭

为了避免嘴仗我还是不说看法了

可以参考下世界的销量


握个手先~

我是使命的饭,1~3全部都买了正版。等4出了再买个。
6#
发表于 2008-4-16 00:12:4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能说个全名嘛。。我也想玩玩这款游戏。。
5#
发表于 2008-4-14 18:30: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4 00:53:
没有DX10显卡的人儿飘过。

和COD4相比,哪个更好?

不许只是说图像。



图象绝对是孤岛好,但我是使命4的饭

为了避免嘴仗我还是不说看法了

可以参考下世界的销量
4#
发表于 2008-4-14 11:19:08 | 只看该作者
偶只会玩魔兽和怪物猎人!
3#
发表于 2008-4-14 00:53:0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DX10显卡的人儿飘过。

和COD4相比,哪个更好?

不许只是说图像。
2#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19:40:57 | 只看该作者
啊????!!!!!又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36 , Processed in 0.11181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