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1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出差去南京!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5 23:5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出差去南京,带上了我的RMOP(不舍得带太贵的TF)和相机,本来准备去外拍几张的,中午天气还好的很,可惜我正在办事,好不容易办完事了,可以拍了天气却突然阴沉下来,最后还下了雨,相当郁闷!没拍成!

IMG_0050.jpg (76.88 KB, 下载次数: 74)

IMG_0050.jpg

IMG_0052.jpg (86.18 KB, 下载次数: 78)

IMG_0052.jpg
12#
发表于 2008-4-18 00:21: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7 23:06:
我吃多了,经常去南京出差的,一开始还带点回来吃,后来吃腻了!

............真差劲...刺激人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23:06:44 | 只看该作者
我吃多了,经常去南京出差的,一开始还带点回来吃,后来吃腻了!
10#
发表于 2008-4-17 22:51:01 | 只看该作者
......还以为是长江呢...汗...想吃咸水鸭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22:39:46 | 只看该作者
我只知道是玄武湖!
8#
发表于 2008-4-16 21:38:51 | 只看该作者
背后是八卦洲?
7#
发表于 2008-4-16 16:47:18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钓到美人鱼啊
6#
发表于 2008-4-16 15:45:35 | 只看该作者
能出差好极了,你是做虾米工作的啊?
5#
发表于 2008-4-16 00:10:59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有人出差必带TF,在飞机上也拍,在客房里也拍。
4#
 楼主| 发表于 2008-4-16 00:07: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16 00:03:
怎么没拍成?看那人用鱼竿一甩变成一辆快艇了。 难道是海鲜部队?


光线太差了,拍出来不舒服,而且背景的建筑完全看不清,所以拍了几张都被我删了。
3#
发表于 2008-4-16 00:05:39 | 只看该作者
天气雾蒙蒙的。。有些受不了。。看来南方能晴个天真是很难得呀。。
2#
发表于 2008-4-16 00:03:5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拍成?看那人用鱼竿一甩变成一辆快艇了。 难道是海鲜部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50 , Processed in 0.12567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