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3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水王来灌水了!呵呵,其实是咨询下大家!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8 13:2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样哒,我那一票下周就干完拉,准备花1500左右去买点TF,想来咨询下大家买点什么好呢?买个大的?还是买几个小的?望大家指教!谢谢拉!
22#
发表于 2008-4-19 23:52:09 | 只看该作者
米人啊,这些钱基本随便挑吧,只要不买BOTCON的。
21#
发表于 2008-4-19 09:40:07 | 只看该作者
LZ还是买MP版的吧,要不就一气儿收他5-6个经典.
20#
发表于 2008-4-19 04:43:54 | 只看该作者
1.5K能买好多mini,嗯嗯~
19#
发表于 2008-4-18 21:12:35 | 只看该作者
买一个MP6给我寄过来 1500够了.说不定你还剩一把
18#
发表于 2008-4-18 20:20:09 | 只看该作者
一口气把08出了的都入了吧!!
17#
发表于 2008-4-18 19:59:10 | 只看该作者
Botcon 2008 邪恶系列的    呵呵个人意见啊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5:00: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18 14:49:
1500,电影版的可以买到饱还有的找,如果你想买齐并且用来拍场景剧……
08现在入手还早了点,毕竟还没完全铺开。
G1类的看你个人爱好了……价格么也会差很多。
BT……看你B不BT了,MP的话你不是缺个STARSCREEM吗 ...


第一个正经回帖的人,要奖励你下!呵呵
电影版的除了LOP其他主要的都与了(LOP的身材太差,不喜欢)
08现在还没考虑
G1有不少了
BT想要啊,但是买不到喜欢的价格又合适的
MP的STARSCREEM不用那么多钱的把,美版的花掉1/3就差不多了
还是去买衣服把!哈哈!
15#
发表于 2008-4-18 14:49:56 | 只看该作者
1500,电影版的可以买到饱还有的找,如果你想买齐并且用来拍场景剧……
08现在入手还早了点,毕竟还没完全铺开。
G1类的看你个人爱好了……价格么也会差很多。
BT……看你B不BT了,MP的话你不是缺个STARSCREEM吗,就买吧,OP估计1个就要那么贵。
然后你可以把省下的钱用来逛个街吃个饭什么的(如果1500够的话,呵呵)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4:46: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8 14:36:
我建议你,买自己喜欢的就好了,不要注重形式。

想当初我对BT还哧之以鼻,可现在呢,爱得脚心都痒痒。


那就先买个红蜘蛛,买个原色的!再买几个山口把!
13#
发表于 2008-4-18 14:36:52 | 只看该作者
我建议你,买自己喜欢的就好了,不要注重形式。

想当初我对BT还哧之以鼻,可现在呢,爱得脚心都痒痒。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4:32: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18 14:30:
LZ做外地调研的?调研公司?


到底是我问你们还是你们问我啊!!!!我有了满意的答案后再告诉你们我做的是什么!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4:30:57 | 只看该作者
搞半天没个人正经回答我的问题!
10#
发表于 2008-4-18 14:30:54 | 只看该作者
LZ做外地调研的?调研公司?
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4:29: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8 14:27:
你那一票?你干什么票了?


我接的项目,通常我们接一个成为一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3 , Processed in 0.09603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