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24 10:50: 简体火星文? 像 白菜->白才 这种?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8-4-19 17:45: ======= 还有, 如果让现在的大学生研究生手写东西 ,字迹像蛛蛛爬。 小学生水平(还是四年级以前的)。 而且不用电脑参考,根本不会写字。 忘字太多。 很多连钥匙,都不知道怎么写。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8-4-19 17:45: 想起高中时候, 一个台商的孩子(女生)插班到我们班。 普通话很差,“二” “而”不分,走喉音。 不过,文学文字水平颇高。 繁体字,竖写,从右至左。 而且文章颇有古白话风格,就是三国红楼梦那种模式的。 最重要的,一笔字非常漂亮。让我们班同学羡慕了很久。 另外, 那个女生体育课不会扔铅球,说是台湾女声不做力量体育。哈哈哈 ...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20 22:18: 因为我的语文老师以前做过DJ。所以很喜欢上他的课,简直是享受~~作问嘛,他就有个好推介。很轻松的方法。既不死版,又意拿分。喜欢~~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20 at 22:28 ]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19 13:23: 死要面子活受罪!世间浮夸虚伪之士为度一赞而妄自菲薄,楼主不用与他一般见识,这样的人活的很累的,放之四海而皆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3 , Processed in 0.10461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