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65|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给个机会,大家想变成那个机器人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0 12:5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公司实在无聊发个水贴大家来玩玩!如题嘛!
31#
发表于 2008-4-22 21:46:35 | 只看该作者
同志们啊~要有点志向~

我要变成普神~嗯嗯!
30#
发表于 2008-4-22 21:31:39 | 只看该作者
要变就变成Macron I。。。
29#
发表于 2008-4-22 20:43: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4-22 20:25:

一只很可爱的机器人,迟下云兄就知道了



期待妹妹的作品问世!!!
28#
发表于 2008-4-22 20:25: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21 18:26:



E-WALL是什么东西呢?

一只很可爱的机器人,迟下云兄就知道了
27#
发表于 2008-4-22 13:04:51 | 只看该作者
爵士!!不用多说!!爵士!!
26#
发表于 2008-4-22 12:02:26 | 只看该作者
超神仁莱,狮王史达,终极领袖,星辰擎天柱那样的超级领袖!还要有超级能量!
25#
发表于 2008-4-21 23:04:21 | 只看该作者
偶想变成终结者当中的那个液体机器人,想变什么就变什么,人也可以变,太爽了。
24#
发表于 2008-4-21 20:32:07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变成闪电哈
23#
发表于 2008-4-21 19:33:39 | 只看该作者
超能勇士里面的魔鬼鱼——急先锋~
22#
发表于 2008-4-21 18:26: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4-21 17:45:
我变成E·WALL好了



E-WALL是什么东西呢?
21#
发表于 2008-4-21 17:45:03 | 只看该作者
我变成E·WALL好了
20#
发表于 2008-4-21 17:39:19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变成擎天柱。
19#
发表于 2008-4-21 17:31:12 | 只看该作者
肯定是“汽车人”喽。。。

至于某一个人从来没想过。。呵呵o(∩_∩)o...
18#
发表于 2008-4-21 16:09:48 | 只看该作者
EVA,虽然机体是雌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37 , Processed in 0.12560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