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06|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一些米兰及周遍地区的风景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4-21 05:0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一些照片 跟大家分享下米兰及周围的建筑和景色 我不懂摄影 拿个跟我走南闯北五六年的 SONY T11卡片傻瓜机看天下 是我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DC 如今它又蹦掉了一个螺丝......真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但却为我立了大功 从大学四年四处调研 到毕业设计 到旅游观光 到拍TF 到现在拍了无数张照片 哪一天它要退休了还真舍不得 我要把它供起来说不定 呵呵

DSC07015.jpg (89.81 KB, 下载次数: 65)

DSC07015.jpg

DSC07042.jpg (101.65 KB, 下载次数: 66)

DSC07042.jpg

DSC07073.jpg (85.64 KB, 下载次数: 54)

DSC07073.jpg

DSC07087.jpg (85.39 KB, 下载次数: 62)

DSC07087.jpg

DSC07263.jpg (80.1 KB, 下载次数: 62)

DSC07263.jpg

DSC07270.jpg (88.81 KB, 下载次数: 63)

DSC07270.jpg

DSC07279.jpg (71.75 KB, 下载次数: 46)

DSC07279.jpg

DSC07340.jpg (86.3 KB, 下载次数: 43)

DSC07340.jpg
26#
发表于 2008-4-23 03:52: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22 21:17:
#23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21 09:28:
唉 本来不想纠正的.........DUOMO大教堂是火焰式哥特建筑 米兰的建筑以古典 罗马式,巴洛克和文艺复兴时期建筑居多 还有部分拜占庭式的 维多利亚式建筑概念我知道的也不太详细 大概好象是出现在英国的应该 维式是比较靠后的建筑形式 好象是综合了很多形式建筑的特色
...


谢谢你又纠正了,景观环艺~~
25#
发表于 2008-4-22 21:42:43 | 只看该作者
啊真好!~等我再长大一点争取机会去读先~~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22 at 21:46 ]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4-22 21:17:55 | 只看该作者
#23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21 09:28:
典型的中世纪维多利亚建筑风格,充满了史诗般的人文景观,非常感谢楼主的图片对于我们这些从事设计行业的人来讲真是再好不过了,听说那里的服装也不错的说~~~  



典型的中世纪维多利亚建筑风格,谢谢你的解说,终于算是知道这种风格的名堂~~




唉 本来不想纠正的.........DUOMO大教堂是火焰式哥特建筑 米兰的建筑以古典 罗马式,巴洛克和文艺复兴时期建筑居多 还有部分拜占庭式的 维多利亚式建筑概念我知道的也不太详细 大概好象是出现在英国的应该 维式是比较靠后的建筑形式 好象是综合了很多形式建筑的特色
不是FASHIONSHOW 是家具设计居多 我妹妹9月来米兰读马兰欧尼呢
23#
发表于 2008-4-22 20:11:49 | 只看该作者
#17  

#5  

典型的中世纪维多利亚建筑风格,充满了史诗般的人文景观,非常感谢楼主的图片对于我们这些从事设计行业的人来讲真是再好不过了,听说那里的服装也不错的说~~~

恩....看来是同行....我是景观环艺的.....最近正有设计展


是Fashionshow吗!!~~(啊兴奋!~~)~
22#
发表于 2008-4-22 08:43: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21 09:28:
典型的中世纪维多利亚建筑风格,充满了史诗般的人文景观,非常感谢楼主的图片对于我们这些从事设计行业的人来讲真是再好不过了,听说那里的服装也不错的说~~~


典型的中世纪维多利亚建筑风格,谢谢你的解说,终于算是知道这种风格的名堂~~
21#
发表于 2008-4-22 08:21:56 | 只看该作者
他大概指电影版普通色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4-22 00:13:47 | 只看该作者
行!我送你一整套,你给我出机票钱就OK!

..........赔的有点大....哈哈
19#
发表于 2008-4-22 00:01: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21 23:30:
#14  

米兰,我一定要去这个城市!!!!!!!!

送我套照片或者什么TF我就接待你 哈哈哈哈


行!我送你一整套,你给我出机票钱就OK!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23:30:34 | 只看该作者
#14  

米兰,我一定要去这个城市!!!!!!!!

送我套照片或者什么TF我就接待你 哈哈哈哈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23:29:24 | 只看该作者
#6  

很多没去过哦!!看看哪天带个深度游要去看看了!!漂亮啊兄弟!@!!!!


大头是导游?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23:27:59 | 只看该作者
#5  

典型的中世纪维多利亚建筑风格,充满了史诗般的人文景观,非常感谢楼主的图片对于我们这些从事设计行业的人来讲真是再好不过了,听说那里的服装也不错的说~~~

恩....看来是同行....我是景观环艺的.....最近正有设计展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23:25:49 | 只看该作者
7  

很漂亮啊   LZ的相机有防抖吗

没有.....晚上想照清楚的话连心跳都得跟着停下....
14#
发表于 2008-4-21 23:14:52 | 只看该作者
果然是艺术和时尚并存的地方。
13#
发表于 2008-4-21 22:13:22 | 只看该作者
米兰,我一定要去这个城市!!!!!!!!
12#
发表于 2008-4-21 20:39:48 | 只看该作者
米兰真是好地方,山好水好人也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01 , Processed in 0.10076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