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25|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也学Jaguar 前辈(有极品飞车9黑名单大全)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4-22 13:14: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说!!看图!!

[ Last edited by 2046的爵士 on 2008-4-23 at 12:39 ]

0_5_544de4793183dc2.jpg (96.11 KB, 下载次数: 172)

0_5_544de4793183dc2.jpg

0_5_a7dc5ab621b0f04.jpg (106.47 KB, 下载次数: 153)

0_5_a7dc5ab621b0f04.jpg

1085519_4241.jpg (71.4 KB, 下载次数: 174)

1085519_4241.jpg

141826_82508_274.jpg (24.04 KB, 下载次数: 144)

141826_82508_274.jpg

16468272l.jpg (43 KB, 下载次数: 142)

16468272l.jpg

2005121313332146.jpg (108.04 KB, 下载次数: 154)

2005121313332146.jpg

2006421113748244.jpg (116.8 KB, 下载次数: 161)

2006421113748244.jpg

200702272139216901.jpg (80.24 KB, 下载次数: 147)

200702272139216901.jpg
22#
发表于 2008-5-4 14:27:01 | 只看该作者
黄鱼车啊!哈哈!好玩啊!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5-4 13:21:41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这些!!

114_36771_a1d95fd54774c53.jpg (67.34 KB, 下载次数: 36)

114_36771_a1d95fd54774c53.jpg

114_36771_eafe5719b9ab88e.jpg (70.14 KB, 下载次数: 84)

114_36771_eafe5719b9ab88e.jpg

114_36771_f44ac6185ac55cc.jpg (63.81 KB, 下载次数: 33)

114_36771_f44ac6185ac55cc.jpg
20#
发表于 2008-5-3 13:51:51 | 只看该作者
美国EA的经典之作,我是玩[荣誉勋章]的,哈哈.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5-2 21:12:39 | 只看该作者
继续!!!!

114_36771_c21e9021da68a3f.jpg (64.1 KB, 下载次数: 45)

114_36771_c21e9021da68a3f.jpg

114_36771_cc57f8ecaefe1c5.jpg (71.34 KB, 下载次数: 54)

114_36771_cc57f8ecaefe1c5.jpg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5-2 21:11:42 | 只看该作者
我又来了!!

114_36771_5e03e0736b80086.jpg (71.11 KB, 下载次数: 39)

114_36771_5e03e0736b80086.jpg

114_36771_9bfe5f3d5089640.jpg (71.3 KB, 下载次数: 48)

114_36771_9bfe5f3d5089640.jpg

114_36771_69be3dde2affc0e.jpg (65.17 KB, 下载次数: 56)

114_36771_69be3dde2affc0e.jpg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5-1 19:16:43 | 只看该作者
I will!!
16#
发表于 2008-4-28 18:39:11 | 只看该作者
补上的这个也是超级不错!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4-28 17:51:53 | 只看该作者
漏了一个!!补上!!

2007022721392185910.jpg (77.67 KB, 下载次数: 93)

2007022721392185910.jpg
14#
发表于 2008-4-23 20:53:1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周末打倒法拉利和兰伯基尼的老家去 哦也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12:38: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22 21:22:
恩 9比较爽 撞警车最后全体考维特那叫一壮观 ....11就需要很大的技巧......可惜我11玩了一半 恢复系统时候把档案弄丢了...就懒的重新玩了
你那个三轮ENZO是咋回事....汗 还有这隐藏的?
另...谁是前辈了...俺年轻 ...





我只有12岁!!再说!!我从C版推出时才接触TF!!
12#
发表于 2008-4-23 11:30:42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回家玩极品飞车去!!!!!
11#
发表于 2008-4-23 10:51:28 | 只看该作者
三轮ENZO 是玩家做的   很老的图了
10#
发表于 2008-4-22 21:22:55 | 只看该作者
恩 9比较爽 撞警车最后全体考维特那叫一壮观 ....11就需要很大的技巧......可惜我11玩了一半 恢复系统时候把档案弄丢了...就懒的重新玩了
你那个三轮ENZO是咋回事....汗 还有这隐藏的?
另...谁是前辈了...俺年轻着呢....
9#
发表于 2008-4-22 20:56:12 | 只看该作者
NFS 9   好几年前玩的,去玩玩 11吧     完全不一样的驾驶感受
8#
发表于 2008-4-22 20:00:5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劲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3 , Processed in 0.12514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