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5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将于5月19日出现在上海地铁一号线的IBM专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2 22:3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看看吧,就是它了。

希望当5月19日那天,有哪位兄弟看到这列车时会想起我来,那我就知足了!!!

Metro Body wrap.jpg (60.66 KB, 下载次数: 175)

Metro Body wrap.jpg
15#
发表于 2008-4-26 01:59:22 | 只看该作者
好怀念上海的地铁啊!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12:08:17 | 只看该作者
YURI妹妹真是挺漂亮的。
13#
发表于 2008-4-24 11:07:31 | 只看该作者
我看到了会拍下来哒!西西!
12#
发表于 2008-4-24 10:56:17 | 只看该作者
我天天坐1号线,倒是有机会看看,到时拍几张实物图。
11#
发表于 2008-4-23 23:03:55 | 只看该作者
没机会看了!!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21:25: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23 20:43:
经典的配色哦!~~本人觉得~~



恩,IBM经典的蓝色!
9#
发表于 2008-4-23 20:43:11 | 只看该作者
经典的配色哦!~~本人觉得~~
8#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08:48: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23 08:43:
是几号线啊?



一号线的,呵呵。
7#
发表于 2008-4-23 08:43:48 | 只看该作者
是几号线啊?
6#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00:04: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23 00:03:
算是线上的东西了.张兄好幸福哦,偶做的都是线下滴~~~


你我加在一起,就是全活了,呵呵~~~~
5#
发表于 2008-4-23 00:03:05 | 只看该作者
算是线上的东西了.张兄好幸福哦,偶做的都是线下滴~~~
4#
发表于 2008-4-22 23:59:36 | 只看该作者
我得在这鬼地方呆一年 555555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2 23:58: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22 22:53:
沙发沙发.....等我回上海一准撤了...


呵呵,它是发布一个月的,截止到6月18日。
2#
发表于 2008-4-22 22:53:28 | 只看该作者
沙发沙发.....等我回上海一准撤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11 , Processed in 0.17476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